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三外卖小哥偷盗电动车频得手 忘情起舞露了馅

2018-02-07 10:17:37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有句成语叫手舞足蹈,有的人在高兴的时候,就容易手舞足蹈的。下面这位就是,在马路上,就跳起来了。这是碰上什么高兴事了?不过这段监控视频让警方发现以后,估计他是真高兴不起来了,到底怎么回事?

111.gif

这是一段凌晨的监控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在路边跳起了舞。这大半夜的,为什么要在马路上跳舞呢?

民警称,1月份开始,辖区内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民警根据这个情况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根据多日的侦查和摸排,警方逐渐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就在分析视频的时候,民警发现了视频开头的这一幕。

屏幕快照 2018-02-07 上午8.33.23.png

原来这名跳舞男子是望风的犯罪嫌疑人,见得手后竟不由自主跳起了舞。很快,民警抓获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三人是同一家配餐公司的送餐员,白天利用工作之便,熟悉小区情况,凌晨潜入小区盗窃电动车。

屏幕快照 2018-02-07 上午8.33.31.png

据调查,在20天左右时间内,连续在济南市历下区历城区,盗窃电动车近40辆,涉案价值五万余元。

目前,警方共追回电动车13辆。在被盗窃的电动车上,可以明显看到犯罪嫌疑人作案的痕迹。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