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诡异!多车开着开着突然飘起来了 真相竟然是...

2018-02-06 15:24:15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近日,一则汽车悬浮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有网友表示,该视频拍摄于我国甘南地区。

屏幕快照 2018-02-06 上午10.26.24.png

当天下午中科院研究人员就已到场,并有武警对周边区域实施封锁经查,我国甘肃、黑龙江两地的甘南地区近期并未发生类似事件。

屏幕快照 2018-02-06 上午10.30.57.png

专家指出,视频中斑马线的消失、有如空气的电线杆、像纸一样薄的轮胎等bug,暴露了该视频为后期制作而成。

屏幕快照 2018-02-06 上午10.27.15.png

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空中翻转两圈倒地!

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 空中翻转两圈倒地!

闯红灯危险,这个道理人人都懂,为了抢那十几秒等红灯的时间,有些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久前,在江苏扬中就发生了这样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因为闯红灯被直行的轿车撞翻在地。

闯红灯.png

自行车还在闯红灯过马路,在道路的另外一侧,一个电动自行车也是闯红灯,经过该路口,随即被这辆直行轿车撞翻了,人在空中还转了两圈,重重地摔在地上。

这起事故是1月15号上午八点四十左右,在扬中迎宾大道一个路口发生的,民警赶到现场时,被撞的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急救。

当事驾驶员:“我是绿灯,我直行,她闯红灯。”

闯红灯5.png

民警:“你从那边过来的啊?撞了以后电瓶车主能动啊?”

当事驾驶员:“不能动。”

民警:“不能动,就靠这里了。”

闯红灯4.png

事后,交警通过路面痕迹以及监控分析认定,涉事双方均有一定责任,但电瓶车主因闯红灯,要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闯红灯6.png

扬中交警大队民警许进:“事故的主要原因由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造成的,但是轿车驾驶员在行经红绿灯路口的时候,没有减速慢行,观察疏忽,也应该承担事故相应的责任,当时轿车的速度已达到七十多码。”

经医院诊断,伤者颅内出血、骨盆粉碎性骨折,不过,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