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劳斯莱斯撞死路人:爷孙参加婚礼后驾电三轮回家被撞

2018-01-14 11:37:26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劳斯莱斯撞死路人1月13日傍晚成都街头发生一起劳斯莱斯撞死2路人的事故,有知情者称死者驾驶电三轮横穿机动车道时遭遇车祸,警方正在核实劳斯莱斯驾驶员是否饮酒等问题。

13日下午7点过成都天府大道煎茶段,一辆劳斯莱斯发生车祸致两人身亡,交警部门介入调查。有市民爆料被撞两人刚参加完亲戚的婚礼晚宴,在驾驶电三轮穿越机动车道被撞。

“婚礼晚宴就在煎茶镇上办的,他们是女方的亲戚。”市民王先生称他也是当地市民,被撞者为一老一少的爷孙两人,“当时都参加了婚宴也碰过面。”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晚宴过后这位老人驾驶一辆电三轮载孙子回家。“这里路灯不太亮,加上缺少红绿灯而且道路宽阔。”王先生说,加之路过的车速普遍较快,老人驾车横穿机动车道时遭遇车祸,“此前这附近也曾出过车祸。”

随后记者从交警七分局核实,被撞车辆的确为一台电三轮,但被撞者身份,具体事故原因,以及劳斯莱斯驾驶员是否饮酒等问题仍在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