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南京一处工地大面积塌陷 周边居民被紧急疏散

2018-01-14 11:34:12  现代快报    参与评论()人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代快报消息,1月14日凌晨,随着一声巨响,位于南京江宁区竹山路上的龙湖地产一在建工地发生大面积塌陷,附近的居民楼受影响严重,现已全部疏散出楼。

上午10点左右,现代快报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周围聚集了很多市民,塌陷的工地四周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记者从一处围墙缺口处看到,工地里面的建筑已经大面积坍塌,一些施工设备也陷进了大坑里面。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在工地正南方向有一栋居民楼,位于竹山路360号,最近的距离工地只有五六米远。从外面看,四单元受到塌陷影响最明显,已经出现明显歪斜。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原来这块是个大水塘,随着城市改造,被填起来了。"附近一位居民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事发在凌晨4点半钟左右,因为工地还没人上班,塌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置。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