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倒车不慎压死3岁儿子致死 本想挪车没在意车后

2017-12-25 15:42:20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男子倒车不慎压死儿子,车子从三岁的孩子脑部压过当场死。读者爆料,5月27号下午四点左右,在金华义乌103省道大陈三村附近发生一起惨祸,一位安徽籍货车司机准备驾车外出倒车时,结果不小心碾压到蹲在路旁玩耍的小儿子,人当场死亡。

爆料的读者说,这件事因为发生在乡下,很少有人知道,刚好又碰到端午假期,好多人也没注意到,他觉得有必要让更多人知道,开车时候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这种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记者随后从义乌市交警大队核实到,27号下午确实发生这么一起悲剧,孩子才三岁,车子从脑部压过了,人当场死亡。

男子倒车不慎压死儿子 车子从三岁的孩子脑部压过当场死

民警接到报警时间是大概下午3点半左右,事发地位于103省道109+500米处的大陈三村,这里是浦江和义乌交界处,肇事车辆是一辆安徽牌照的货车,车主和死者是父子关系。

车主姓张,安徽人,30周岁,货车刚开始停放时,车头往里,车尾位于省道边上,出事时,觉得车辆影响了别人通行,张某就从车头直接上车,准备挪一下车子,也没在意车后有没有人。

其实上车时,张某的3岁儿子正蹲在车尾拉大便,等发动车子往后倒,感觉异常停下来,已经来不及了,右后轮已经从孩子身上碾压过去,人当场就没有了。

因为没观察车辆周围情况,类似的悲剧在义乌已经不是第一次,2015年9月9日,在佛堂镇下明堂,江西人王师傅和堂哥开车出门,结果右后轮碾压到15个月大的小儿子。

出事时,王师傅竟然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压到小儿子了,直到接到老婆的电话,才知道小儿子被自己碾压,当场死亡。

民警说,大人开车撞到自己孩子的事故并不少见,这几年都有发生,多数都是因为没有注意观察盲区。

“事故发生率最高的三个盲区分别是汽车车头正前方、车前侧靠近大灯位置及车后方,启动车辆时一定要注意。”民警提醒,孩子自我保护的意识非常低,不知道什么情况下会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所以家长要注意监管,千万不要孩子一个人独自玩耍。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