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顺走朋友37万的男子:三天花十万,还打了心仪已久的瘦脸针

2017-11-10 20:35:58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顺走朋友37万的男子:三天花十万,还打了心仪已久的瘦脸针

施旺(化名)在接受民警审讯。 浦东公安分局 图

偷走朋友37万元现金后,施旺(化名)买了金项链、手表,添置了iPhone8手机,叫上朋友去酒吧挥霍了7600元,次日又打了一针瘦脸针与水光针。

近日,上海警方抓获这名过了几天纸醉金迷生活的男子,他说自己就是“想过一下奢靡的生活”,目前,施旺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告诉澎湃新闻记者,2017年9月25日14时许,男子袁峰(化名)发现自己存放在上海浦东新区惠南镇一家酒店房间内的37万元现金不见了。

当天,自己经营公司的袁峰和两名员工暂时租住在惠南镇的这家酒店内,前晚他从银行取了37万元现金后存放在两名员工住处,准备用来支付他人的工程款。“我们喝了点酒,第二天上午酒醒后,我和施旺玩了会儿游戏,我就先离开酒店了。”袁峰回忆说,当时留在酒店的还有仍在呼呼大睡的司机和施旺。

中午时分,袁峰再次回房拿现金时,发现37万元不翼而飞,一起失踪的还有相识多年的朋友、公司员工施旺。袁峰立即向浦东警方报案。

警方接报后,施旺的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警方立即着手开展图像监控排查,确认施旺9月25日当天乘坐出租车离开惠南镇,在川沙某街道下车后消失。

9月27日,办案民警王瑜良赶赴该下车地点开展排摸。“我看到下车点旁边有一家手机店,我想嫌疑人极有可能为掩人耳目而更换手机。”王瑜良说,他通过该手机店内的监控探头,果然发现了施旺的身影,“他在手机店买了新手机和新号码。”

在监控排查中,民警并未发现施旺随身携带现金巨款,王瑜良立即猜测:施旺可能将现金存进银行卡。警方立即对各大银行开展调查取证,确认施旺案发后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在农业银行开户,并存入25万元。

顺走朋友37万的男子:三天花十万,还打了心仪已久的瘦脸针

施旺(化名)盗窃的赃款和购置的奢侈品。

9月28日,警方将该账户冻结,没有了经济来源的施旺变卖了自己刚刚用赃款买的手机、饰品等。11月1日,民警在浦东新区宣桥镇一家酒店式公寓将施旺抓获。

“我就是隔天跟他堵了一口气,找他拿钱他不给我,我外面还有赌债。”在看守所里,29岁的施旺对澎湃新闻记者回忆了偷盗巨款后奢靡的日子,“玩了三天左右,花了10多万元。”

施旺说,他拿走37万元现金后,立刻去买了些金项链,又给自己添置了新的iPhone8手机,以及一块1.7万元的手表。当晚,他叫上几个朋友去酒吧里一晚上挥霍了7600元。

次日,施旺去了一家连锁整形机构,打了一针瘦脸针和水光针,“很久前就想打了,一直没有机会。”微整后的施旺马不停蹄地去国金中心,入手了奢侈品牌罗意威的手包和皮带。

施旺称,他三天内光在酒吧里就花费了3万余元,并没有把偷来的现金填补赌债的窟窿,他当时并没有想过后果,“现在不怨他了,怨我自己。我就不应该拿这个钱。”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