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想吃饭先脱光!法国首家裸体餐厅开业 还能好好吃饭吗?

2017-11-08 13:41:44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继伦敦、东京、德国、西班牙等地之后,当地时间11月3日,法国第一家裸体餐厅在巴黎12区开业。这家餐厅名叫“O'Naturel”,可以容纳40位客人,每人最低消费30欧元(约231人民币)。进入用餐区前,客人必须全部脱光才能入座。

微信截图_20171108113150.jpg

进入餐厅后,客户会被先邀请到衣帽间,脱去所有衣物后,把随身物品锁在个人储物柜中,只穿着袜子进入饭厅。出于卫生考虑,所有座椅都覆上一次性椅套。餐厅身着衣物的只有五名工作人员(厨师、侍者)。用餐时,餐厅的窗户都被挡住,街上路人没办法看到餐厅内用餐的情景。


微信截图_20171108113210.jpg

餐馆的创办人莱奥(Seb Lyall)表示,希望来餐厅的客人,能够重新体验最原始的状态,让一切回归自然,不受到现代生活的玷污。并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让顾客体验真正的解放。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裸体餐厅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