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主播打女友被拘留 网友:姑娘这么美眼神不太好(图)

2017-10-28 08:25:35    未来网  参与评论()人

北京10月27日电此前媒体报道,一名电竞职业选手“死亡宣告”(真名李威俊)昨晚在直播中殴打女友,引起网友一片哗然。起因为其在排位中失利,在游戏结束后,其女友告诫他这样不好,结果没想到李威俊仍然在气头上,于是掀翻键盘,砸了显示器,嘴里还一直骂骂咧咧的说着脏话,大喊“信不信我杀了你”,女声则哭喊“我这都是为你好”。女友最后报警,随即警察便将李威俊带到派出所。

今日凌晨Newbee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官方微博证实消息属实,并表示严肃处理,将与其解约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权利,希望其他队员引以为戒,端正服务态度,树立积极正面的社会形象。

其后,战旗直播平台宣布与死亡宣告解约,同时被LOL官方宣布将其禁赛。

13时37分,其女友发微博表示:昨晚他的确情绪激动砸了东西,但并没有跟她动手,因为害怕,她才让朋友报了警;说他没打人并不是替他洗白,已经没必要替他洗白,因为准备分手;谢谢大家关心,对不起大家,带来这么大的影响。

死亡宣告女朋友疑似死亡宣告女友照片曝光,长相酷似angelababy,在女友的劝说下爆粗口动手打人。

网友质疑:是什么让你迷失了双眼?

死亡宣告被打女友照片曝光 长相神似Angelababy

死亡宣告被打女友照片曝光 长相神似Angelababy

死亡宣告被打女友照片曝光 长相神似Angelababy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