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美女乘网约车与司机发生口角 竟被打成脑震荡(图)

2017-10-13 16:57:59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滴滴出行,美好出行”,这是滴滴出行给每个乘车者的承诺。不过,这一排只出现在滴滴出行APP页面下方的小字,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近日,在成都,邓女士像往常一样在滴滴软件上叫了一辆网约车,邓女士虽是外地人,但对于自己将要出行的路线心里还是有数的。他见司机行车的路线跟自己认为的不一样,就告诉司机应该走成渝立交。不料司机不同意,说一定要跟着导航走。简单争执几句后,司机就一直不高兴,一路上骂骂咧咧,语气十分恶劣。

“你不坐就算了,不坐你就下车!”

“我凭什么下车!”

“瓜婆娘!”

“你嘴巴放干净一点!”

停顿了一秒,司机一巴掌扇在了邓女士的脸上。邓女士要把车门打开,司机不让,叫她关上。

邓女士:“就不关!”

拉扯了两下后,司机冲到副驾驶把邓女士从车上拉下来,拉到旁边绿化带,开始暴打。

QQ截图20171013150352_副本.jpg

邓女士告诉记者:“真的是暴打,我从来没被人这样子打过。”

QQ截图20171013150407_副本.jpg

QQ截图20171013150417_副本.jpg

经医院鉴定,邓女士不仅脑震荡,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QQ截图20171013150436_副本.jpg

QQ截图20171013150447_副本.jpg

条条大道通罗马,不过就是路线存疑,这滴滴司机怎会如此暴戾?根据邓女士提供的打车记录,滴滴司机登记的信息为张师傅,是一辆白色本田缤智。

QQ截图20171013150510_副本.jpg

QQ截图20171013150501_副本.jpg

由于该司机使用的电话属于虚拟号码,订单完成后只能呼出无法呼进,记者也无法与其联系,了解事情的详细经过。滴滴出行,美好出行,有如此司机,谁的出行还可能美好?

对于邓女士反映的情况,滴滴出行方面表示会立即着手调查。

(来源:成都公共实习编辑:许多)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66)
关键词:美女网约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