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司机遭遇陌生男子拦截拉车门查酒驾 当场吓懵

2017-09-14 17:37:03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近日,刘女士驾车去长沙五一大道王府井百货附近吃饭,找车位时,一名男子突然过来拉车门,试图进入车内,车是自动落锁的,于是男子则挡在车前,不时的敲打车窗和车前盖,还用钥匙击打车门。

这一幕被刘女士拍摄上传网络后,引发热议。

截图

刘女士回忆,9月12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她驾车去长沙五一大道王府井百货附近吃饭,在附近找车位时,这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一直站在车前方,不停摇头。

男子突然过来拉车门,试图进入车内。由于车是自动落锁的,于是男子则挡在车前,不时的敲打车窗和车前盖,还用钥匙击打车门。刘女士曾试图假装开车想把对方吓跑,但对方索性跪在车前。当时,刘女士被吓懵,向过往路人和围观群众求救。一名热心的过路人挺身而出,上前询问男子。

随后,长沙坡子街派出所的出警民警赶到了现场,这名戴着眼镜的男子也终于开口说话了。男子自称是警察,在王府井附近将刘女士拦下后,要求对刘女士查证件、查违章、查酒驾,并称其所驾驶的车辆是伪造的。

长沙坡子街派出所的出警民警在现场询问戴着眼镜这名男子,可他却总是答非所问。感觉事有蹊跷,民警立即把这名男子带回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可是,走进派出所,这名男子仍然一声不吭,不仅不配合民警的调查,还不断在派出所的大厅里走来走去。

经查,这名男子姓康,今年34岁,长沙人。康某的家人介绍,康某在2014年被检查患有精神疾病,还曾在医院接受过治疗,家属出具了相关病例资料。

考虑到康某的病情,在派出所情绪极不稳定,民警要求康某家属先将其带回,加强看护。对于网络上所谣传民警20分钟后才出警的消息,民警也出具了监控辟谣。

医生提醒,遇到这种不认识的精神病患者,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大喊大叫,尽量不去刺激对方,以防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目前,康某已在家人的陪伴下接受治疗,而康某的家属也已通过电话向刘女士赔礼道歉。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