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登顶 科幻暗黑是今年最好的恐怖片

2017-09-13 09:35:57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战狼2的票房在中国和好莱坞都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今日小丑回魂北美票房也是突破天际堪称北美的战狼2。是不是听了还有点小激动啊,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电影能够达到这样的程度,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小丑回魂北美票房的最新消息!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小丑回魂票房堪比战狼2引关注,恐怖片中的战斗机!用大屏手机看电影更直观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小丑票房

小丑回魂剧情解析原著小说小丑身份是啥?暑期档刚结束,在华纳恐怖片《小丑回魂》开画引爆下,全球票房市场重新焕发出生机。《小丑回魂》首周大爆近1.8亿美元,成为秋季档开画表现最佳的影片。

根据史蒂芬·金原著小说改编的《小丑回魂》首周登陆全球47个市场,周末三天砍下1.79亿美元,以绝对优势摘得全球周末冠军。影片在北美市场开画收入1.17亿美元,成为北美9月份和秋季档首部开画破亿美元的影片,将原纪录大幅提升了一倍多。在海外市场,影片首周登陆10665块银幕,创造了恐怖电影的最大开画规模。在英国,《小丑回魂》首周末收获票房1230万美元,创造了恐怖片在英国的最佳首映成绩;在俄罗斯,影片首周也录得670万美元,同样也刷新了恐怖片在当地的开画纪录。其他开画出色的海外市场还包括澳大利亚(590万美元)、巴西(560万美元)和韩国(430万美元)等。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小丑回魂票房堪比战狼2引关注,恐怖片中的战斗机!用大屏手机看电影更直观

这部电视电影改编自恐怖大师斯蒂芬金的小说《死光》,讲述了60年代在一个叫德瑞的小镇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小丑,而他似乎和小镇上很多孩子的神秘失踪和死亡有关,这个小丑也盯上了一个班里的七个伙伴,孩子们团结起来几经周折打败了这个怪物,但三十年后,恶魔小丑复活,又一次让恐惧席卷德瑞镇,而曾经的七个伙伴已经长大成人,他们决定再次聚集到一起对抗恶魔。

小丑恐惧症,下水道恐惧症,地下室恐惧症,血浆恐惧症,沼泽恐惧症,幽闭恐惧症。这些都是一些人在童年甚至直到成年都惧怕的事物,所以这部电影几乎囊括了所有孩提时代的恶梦。电影前半段渲染出的恐怖效果还是不错的,只可惜电影没能把那种无形的恶梦一直延续到最后,当所有抽象的恐惧在电影最后顺理成章地成为一个具体形象时,之前一切恐惧的阴霾都被一扫而过,剩下一个似乎来得太容易的胜利。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小丑回魂票房堪比战狼2引关注,恐怖片中的战斗机!用大屏手机看电影更直观

原著小说里的小丑是只迷惑人见光死的大蜘蛛,来源应该是克苏鲁神话里面的旧支:阿特拉克·纳克亚(Atlach-Nacha):在远古时代和扎特瓜一起从土星来到地球。形象为长着扭曲人脸的巨大蜘蛛,潜伏在北极圈的一座山下,并在地底世界不断织网。据说阿特拉克·纳克亚的网是幻梦境和现实世界之间的罅隙。当它的网织成之时,就是人类灭亡之日,因为那时两个空间之间将再无阻隔,幻梦境的怪物们可以蜂拥而入现实世界。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小丑回魂票房堪比战狼2引关注,恐怖片中的战斗机!用大屏手机看电影更直观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