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亲生的?儿子高速上厕所 母亲带宠物狗开车离去

2017-07-23 15:05:55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在沪渝南线高速涪陵西服务区发生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家人驾车外出旅游,在服务区休息后,粗心的母亲开车就走,直到开出近百公里,才发现去上厕所的儿子没上车。

上午11点多钟,高速执法人员巡逻到沪渝南线高速涪陵西服务区附近时,发现一名少年独自在应急车道上行走,执法人员立即停车询问。

少年说自己在服务区上厕所,出来以后就发现妈妈把车开走了,车上有少年的妈妈和他的大姨妈。

正值中午时分,少年又累又饿,执法人员将他带到服务区,为他买来饭菜充饥。同时根据他提供的联系方式,很快和他的母亲取得了联系。大约一个小时后,少年的母亲驾车赶了回来。

原来少年的母亲看到宠物狗上了车,以为儿子和狗一起上车了,就开车走了。途中又一直与大姨妈在聊天,完全没发现儿子不在车上。

执法人员提醒家长,暑期外出游玩,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亲爹犯困丢孩子仨娃高速狂追车

近日,福建三明,父亲开车载三个孩子上高速,停服务区休息时,三个小孩下车散步,不料父亲突然把车开走。孩子们不得已跑上高速狂追爹,上演了一场高速版“爸爸去哪儿”。孩子:等着回家跪键盘吧!

亲生的?儿子高速上厕所 母亲带宠物狗开车离去

糊涂家长半夜弄丢孩子民警热心相助保安全7月10日凌晨1时20分许,三明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张长海、姜维品巡逻到长深高速公路垄东服务区A区时,发现加油站边上有三个小孩大喊大叫沿出口匝道奔跑,后面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边叫边追。民警见情况异常,立即将车停靠到加油站,等民警下车时,加油站工作人员已将三小孩带回。

视频截图民警仔细打量三小孩,发现是二名较大的为女孩,年约十二、三岁,小的为男孩,年约十岁。经询问了解得知,三小孩系姐弟,为江西九江人,父母在泉州打工,因为放假了,父亲黄某开车从老家接他们到泉州玩。

三小孩原本坐在后排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车停了,父亲正在车上睡觉,他们便下车在加油站边上玩耍。谁知下车不久父亲直接开车走了,等三小孩发现父亲的车子扬长而去时,立即沿匝道追赶父亲的车子,一直跑到高速公路主线也没能追上,急得孩子们不知所措。

幸好小孩记得父亲黄某手机号码,民警与黄某电话联系后,发现他已开车驶离服务区三、五公里,接到民警电话,才知自己一时粗心,把小孩丢在服务区,民警让他在紧急停车带停车等候,并叮嘱他要开启双闪警示灯、在车后摆放反光警示牌。原来黄某因长途驾车感觉疲劳,约凌晨0时50分将车停到垄东服务区A区休息,见坐在后排的三孩子已经睡着,黄某便放心在车内睡觉,大约半小时后,黄某醒来,以为小孩还在车后睡觉,直接开车走了。

民警用警车送3小孩幸好民警和加油站工作人员及时制止并通知他,否则不知要走多久才会发现落下小孩,如果小孩半夜三更沿高速公路追赶后果不堪设想。几分钟后,民警用警车将3小孩送到黄某停车位置,将小孩交给黄某,黄某对自己一时糊涂,把小孩落在服务区深表惭愧,对民警及时安全送回孩子连声称谢。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