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为学凤凰传奇拍MV 骑自行车上高速疯狂自拍

2017-07-18 07:22:25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7月14号上午,家住遵义的任某骑着自行车,上了兰海高速。自行车本就不能上高速,而他上高速的原因更让人匪夷所思,竟然是为了学明星拍MV,简直就是拿生命玩自拍啊。

在兰海高速遵义往贵阳方向的高桥路段,高速交警发现一名男子站在中央隔离护栏上,完全不顾身旁飞驰而过的车辆,正拿着手机在忘我自拍。

拿着生命去自拍?高速交警立即将他带回中队进行了解,通过询问得知,男子姓任,遵义人。任某告诉交警,他从遵义收费站旁的另一条公路,翻越进入兰海高速。

任某骑车上了兰海高速后,任某突发奇想:那就是模仿明星组合《凤凰传奇》,用手机拍摄一段视频,制作MV来自己欣赏。

遵义市交管局兰海高速大队六中队民警陈金金:据任某说,他是在电视上看到很多明星,很多人都在玩自拍,他就跟着电视上的明星学的,他就上高速上去自拍。

记者在任某手机里,看到他拍摄的视频,任某骑着自行车一路逆行,不停地在车道上穿插,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直到过往司机报警,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才制止了任某的荒唐行为。最终,任某因为驾驶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交警对其作出了罚款50元的处罚。

四川3名女生为纪念青春 高速公路上尬舞自拍

我们经常见到大妈大爷在路上一言不合就尬舞

这次就稀奇了,三个女初中生居然在高速路上尬舞!还上传到网上,觉得自己很“酷”,一起跳舞是“闺蜜情谊”。

6月12日,四川高速交警成都二绕东大队发现网上有一段三名女孩在高速公路上跳舞、玩自拍的视频。


这几段视频是几个小女孩上传到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的,但民警越看越不对劲,这三名女孩跳舞的高速路咋这么眼熟?

看看16秒时背后“咻——”一下飞过去的车,简直冷汗都要吓出来。

民警通过视频里的路面标志信息比对,发现该路段疑属于大队辖区高速公路(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广汉段),高速交警立即对该段沿线学校进行摸排走访。

通过走访后得知,这三名女孩都是某中学的初中生,6月11日下午相约来到高速公路附近,从护网缝隙爬上高速公路,坐在防护栏上玩耍,随后还在应急车道上跳舞、玩自拍,浑然不觉高速公路的危险。

完了还不忘发个QQ空间,纪念一下青春的回忆……

有一种友谊叫做我陪你……接受民警教育!

大队民警对这她们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她们行人是禁止上高速公路的,更不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玩耍,这样不仅会严重威胁到自己的人身安全,更会影响高速公路正常的交通行车秩序。

在高速交警的耐心教育下,这三名学生纷纷表示将遵守交通法规,不会再犯。由于三名女孩尚未成年,高速交警将相关情况通报给其所属学校,要求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事后,高速交警将进一步加强行人上高速教育力度和辖区路面巡逻力度,并督促高速公路公司尽快修复铁丝网护栏,杜绝类似行人上高速事件的发生。

事情发生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就是传说中的“非主流”……

来,我来帮你打:

莪①直媞个快乐嘚(孩孓)吥懂(漃寞)

发生这件事的原因,很多网友总结,还是作业太少了……


前段时间,成都一群高中生,为了拍摄“青春疼痛剧”,跑到高架桥上“持械斗殴”。结果帅不过三秒,还没拍完,就遭报警了,警察叔叔荷枪实弹把人逮了。

在湖南,一个99年和一个01年的小伙,分别无证驾驶带着两位小“女友”在高速兜风。

被查后,其中一名少女还卖萌拍照……后面那个穿粉色衣服比剪刀手的妹妹!立正!

网友咬牙切齿啊!99年和01年的都有女朋友了!我还没有!!


这些00后啊,高速路尬舞、高架桥拍“青春疼痛剧”、无证驾驶……

你们难道以为,只要是未成年就不用负责吗?

就从这次高速路上跳舞来说,小妹妹们千万不要把运气当做是骄傲的资本。如果出事了,谁来负责?

到时候,未成年这个身份,能够帮助你逃脱死神的镰刀吗?

随着我国高速公路建设的快速发展,高速公路网已经遍布全国各地。由于部分人对于高速公路的危险性认识不足,行人上高速公路的情形有不断上升的趋势。而行人上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非死即伤,死亡的比例极高。

来看一下,行人上高速发生事故,哪个负责。

通过护网缝隙进入,护网不负责

2015年12月,山东刘某因通过破损的高速公路隔离网进入高速公路,后死于中间隔离带内,法院认定高速公路隔离网破损,仅能证明某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在管理高速公路设施上存在瑕疵,但是该瑕疵并不是刘某擅自进入高速公路的原因,某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对于刘某的死亡无过错。

高速上行人造成事故

肇事车辆要负责吗?

可能很多司机会问,高速或快速路都是封闭式的,按理说,行人是不能上来的。在高速上,因为行人而发生事故,需要驾驶人负责吗?后面的车辆避让不急,是否需要承担责任?

对此,法闻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宏坤就四种情况进行解读。

情况一

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类似交通事故,如果机动车驾驶人明显不存在过错行为,而碰撞又无法避免的情况,原则上机动车驾驶人不承担事故责任。但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法律上有规定,机动车一方仍要承担交强险上不超过10%(1.2万)的赔偿责任。但是行人如果是故意行为,比如说寻死,那么机动车驾驶人就无需承担任何的赔偿责任。

情况二

有证据证明,机动车当事人有避免事故的客观条件而未及时采取避险措施,或存在影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如超速、违法变道、跟车距离过近等)最终导致行人死亡的。那么,将根据机动车驾驶人的过错行为对事故发生所起的作用以及过错的严重程度,确定机动车驾驶人的相应责任(考虑到行人上高速是严重的违法行为,目前很少有机动车负主要责任的判定)。

在这种情况下,12万交强险全部赔付,另外剩下的赔付按照机动车驾驶人的事故责任比例进行分担,如果商业险不够赔付的,就需要自己掏腰包了。

情况三

如果遇到行人被车辆撞倒后被多次碾压,则要根据整个过程中各方当事人对行人的伤害和及其严重程度来确定各方当事人在事故中的责任。

情况四

如果肇事后,驾驶员逃逸。那么按照事故逃逸,驾驶人要负事故主要责任。不过,如果有证据证明对方有过错的,责任可以相应减轻(在高速上的行人事故,基本可以证明行人有过错)。

不管怎么样,行人上高速,都有生命危险,出了事情,不管赔偿有多少,可生命无法挽回。

青春哪里不可以安放?

千万别再去高速路上找“青春疼痛”了。

不要以“未成年”为借口

不然高速路可能让你无处安放生命

在死神面前,没有人管你是不是未成年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