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俊凯高考成绩出炉啦!总分438分(图)

2017-06-23 15:25:37  东北网    参与评论()人

6月23日,王俊凯在微博晒出自己的高考成绩单,并配文称:“真的很开心!感谢老师前几月对我的悉心栽培,谢谢你们。”


王俊凯





成绩单中显示,王俊凯的总分为438分,其中语文94分,数学91分,外语96分,综合157分。

相关报道:

粉丝城会玩!应援王俊凯高考要准备5个G的复习资料?

据说高考是段子手继春晚战场后的第二战场,各家段子手都使出浑身解数,为了KPI而努力奋斗,除了每年都有的忘带准考证交警护送的例行新闻,今年大家还是依旧很关注明星考生啊!

TFBOYS的王俊凯参加高考

好伙伴自然也是少不了支持……

下联千玺这一脸严肃认真的表情23333,腰板挺得很直!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这样的行程也是醉了……

因为行程曝光,好吧其实不曝光大家也都懂~所以昨天出现了不理智私生饭跟到考场门口追星了!

理智追星理智追星理智追星!真正在理智追星的王俊凯粉丝在做什么?小妹只想说

点开名为“王俊凯新闻资讯台”的微博,小妹可以看得见粉丝们为了应援高考做出的努力!

政治小课堂,小妹仿佛看到了当年课间狂刷《天利38套》的自己……

上面硕大的“蟹家高考”字样,底下是按照每本必修教材整理的知识点!

你以为只有政治?历史也不能错过!

卷轴的背景图也是做得很认真了!逻辑清晰,很适合考试前复习啊!

其实最让小妹服气的,是地理……表格+地图+文字,文科生小妹表示这真的是很良心的复习资料!

小妹不禁感慨有这样的粉丝应援,真的是不愁考不出高分啊!

随手搜一下地理课堂的微博有很多条,每一条里面都是密密麻麻整理好的知识点!

其实如此为王俊凯整理知识点的还不止这一家!

小妹发现有一个曾用名为“阳澄湖螃蟹陪考团”的微博,也是为了小凯的高考“鞠躬尽瘁”……

小妹发现他们为了王俊凯的高考复习已经做了整整36期的备考资料大整合!还排出来了每日课表!

因为第36期是考前最后一期了,所以讲解的大都是考前的注意事项和技巧!

第35期还在讲解历史真题!

不仅按照必修教材整理,图文并茂,还标注出来了正确答案,粉丝的ID名字也写在了右上方,有组织有纪律,异常整齐~

而且他们的招新要求还很严格,大家看图!

评论区还出现了985毕业生吐槽自己老阿姨不行了……2333

而且从一开始,他们就制定了为期近一年的全学科复习计划!亲妈粉和女友粉齐上阵,一起帮小凯打boss!

我就问你们怕不怕!拿文科生最害怕的数学为例吧……

有粉丝来借题库的,这是要一起学的节奏啊,如果明星都能起这种带头作用,小妹真的是要点个赞!

还有衡水中学的姐姐应援英语,可怕可怕!

要知道,衡中的英语作文训练堪称魔鬼,优秀范文的字体简直和印刷体一毛一样!

据说这位学霸在河北高考中得了630+,这神助攻送得好!

CNN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报道了此事……

博主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提到助考团队里面有不少名校生!

复习资料多达5G!

真是辛苦了!不过,如果大家追星都能像这波粉丝一样带动自己学习,小妹觉得hin正能量啊~最后祝所有的高考学子都能取得好成绩,不管你是不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明星,但是今天一定要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