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借走260万翻脸不认账 痴情女报警知其有妻有孩

2017-05-19 13:33:06  长江日报    参与评论()人

借走260万元后男友翻脸不认账

痴情女报警方知对方有妻有孩

长江日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龚宇萍杨冰)轻信男友谎称“公司周转需要”女子被骗走260万元,报警后5天民警抓住负心汉才知道,对方竟已婚已育且常在网上交友骗女子钱财。昨日,王女士来到汉阳江堤派出所,从民警手中领回被骗的260万元。

借了260万元“男友”不认账

今年2月23日,十堰来汉的王女士(化名)走进汉阳江堤派出所,报警称被男友骗走260万元,请民警帮她揪出这个“白眼狼”。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上午,民警护送王女士去银行存钱 记者许魏巍 摄

王女士告诉民警,2015年8月她与姜某在一个微信交友群中相识,2人私下聊得火热,很快见面确立恋爱关系。姜某自称是一家水泥销售公司的老板,二人交往期间还送给王女士一些名牌女包(后证实是网购仿品),王女士对男友的身份也丝毫未起疑心。

2016年1月,王女士禁不起姜某的甜言蜜语,拿出自己的30万元积蓄交给姜某买新车,不久后她无意间发现这辆价值20多万元的新车登记车主姓名居然不是姜某,而是女子李某,质问之下姜某称李某是自己的表妹,花言巧语一番让王女士打消了疑虑。

此后2016年2月、9月、10月、11月,王女士听信姜某“公司资金周转不开”的理由,先后5次往姜某账户中共转入230万元,其中不少都是她找亲友借来的钱,最后一次汇入的钱还是她卖掉了自己名下的一套市值170万元的住房得来。王女士哭诉,她已带男友回过老家,双方已敲定即将结婚,因此她一心一意为了男友的“事业”,并未多加防备。

王女士最后一次转账后发现,男友突然修改微信设置,她再也看不见男友的微信朋友圈内容。她打电话要求男友还钱,他竟矢口否认,并称已将钱还给她。她悄悄用其他微信号查看男友的朋友圈才发现,男友竟买了一辆120多万元的豪车,此时才相信自己受骗。

常在网上骗女子钱财

2月28日,汉阳江堤所民警在分局刑侦大队、法制大队、网络数据中心的支持下,很快确认姜某的住处在汉阳鹦鹉大道某小区。当天晚上,江堤所女刑警高玲佯装社区民警进行入户调查,敲开了姜某家门,众民警将他当场抓获。

初次接受审讯时,姜某十分嚣张:“那都是她自愿给我的钱,根本不是诈骗!”民警随后拿出从银行开具的流水清单展示,姜某顿时哑口无言。

原来,36岁的姜某的确曾是一家水泥销售公司的老板,但公司早已倒闭,他家中已有妻子还有2个孩子,但他却仍伪装单身,常在网上交友骗女子钱财。经查,他从王女士手上骗来的第一笔钱买的车登记在自己妻子李某名下,其后骗得的200多万元一部分用于购买120万元豪车,一部分存入自己家人的账户中。

民警迅速将豪车扣押,并将姜某及家人账户冻结,经过2个多月不懈工作,昨日终劝说姜某家人将骗走的260万元全部返还。昨日王女士再次来到江堤派出所,从民警手中领回被骗走的钱,随后民警护送她去银行,将这笔钱安全存入户头。

昨日,办案民警高玲告诉记者,姜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汉阳警方刑拘,目前案件仍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