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都挺有能耐

2017-05-19 13:16:00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赵本山算是娱乐圈里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名人。大家都知道,很多明星身边都是有助理的,甚至有的还配了保镖。这些年来,本山大叔旁边也是出现过很多位助理,也有人把他们看做是“保镖”。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第一位是《马大帅》剧中马小翠男朋友钢子扮演者赵钢,确切来说赵钢应该是赵本山的经纪人。赵钢认识赵本山之前就是做生意的,二人是1992年沈阳的朋友聚会认识。赵钢为人处世真性情得到了赵本山肯定,后来钢子事业不顺赵本山说服其当他的经纪人。之后赵本山让他出演《马大帅》,他为自己演技担忧,听到剧中人物也叫钢子更是一惊。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目前赵钢已经退出本山传媒多年,现在还是在经营自己的公司。虽然现在主要是专注管理工作,但是自从出演了《马大帅》他也爱上了表演,近几年陆续出演客串过一些小角色。另外在直播平台上也能时常看到钢哥。

第二位是《马大帅》剧中的阿豪,扮演者叫张家豪。张家豪原本就是跟着赵钢一起发展的,是赵钢把他推荐给了赵本山,留在其身边当助理。在赵钢离开本山传媒之后,张家豪应该算是他的一个替代者了。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张家豪现在的身份是本山传媒副总,除了抓管理工作还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像《樱桃》《男人四十要出嫁》《第二十二条婚规》里面都有他。经常演的角色是经理,老大之类的。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第三位是《老兵》剧中男主角张向北扮演者于震宇。于震宇当年是穷小子,跑去了本山艺术学院面试现场。说自己没有啥钱,来这很是想见见赵本山老师。

最后赵本山让他秀自己的耍拳脚特长,让他留了电话。后来成了赵本山儿子和女儿的家教,俩孩子都很喜欢他。同时赵本山把更多事情交给他做,于震宇成了继张家豪之后又一赵本山得力助理。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于震宇一开始在《乡村爱情》里面客串演小保安,之后赵本山力排众议让于震宇演《老兵》男主角张向北,还有《收获的季节》他也是男主角。可见赵本山对于震宇的重视和期望是有多高。钢子和阿豪如赵本山的兄弟,而于震宇是赵本山的弟子,他们的关系更像是父子。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赵本山三大“保镖”:钢子阿豪向北

不仅是喜剧天赋,赵本山在兄弟情义,挖掘人才这方面还是很值得称赞的。如果他的那些徒弟们能够再争口气,那就更好了。

赵本山父女俩合体直播一场就赚了444万

“星二代”赵珈萱因父亲赵本山强力支援,跻身直播“胜利组”。有业者透露,以“球球”之名在YY直播当主播的赵珈萱,每天收入有88万元(人民币,下同)、约台币391.42万元。日前赵本山现身直播间,与赵珈萱一起聊天,吸引网友疯狂打赏,粗估父女俩当天的打赏抽成高达444万元、约台币1975万元。

<p>  “星二代”赵珈萱因父亲赵本山强力支援,跻身直播“胜利组”。有业者透露,以“球球”之名在YY直播当主播的赵珈萱,每天收入有88万元(人民币,下同)、约台币391.42万元。日前赵本山现身直播间,与赵珈萱一起聊天,吸引网友疯狂打赏,粗估父女俩当天的打赏抽成高达444万元、约台币1975万元。</p>

<p>  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祖师级人物、本山集团掌门人,更是大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多年嘉宾,粉丝数以千万计。赵珈萱是赵本山的么女,5岁以前叫赵一涵,后来改名赵珈萱,但陆媒及网路仍惯以赵一涵称呼。</p>

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祖师级人物、本山集团掌门人,更是大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多年嘉宾,粉丝数以千万计。赵珈萱是赵本山的么女,5岁以前叫赵一涵,后来改名赵珈萱,但陆媒及网路仍惯以赵一涵称呼。

去年加入直播产业之初就备受关注,赵珈萱也大方利用父亲在演艺圈的人脉与知名度,经营自己的直播间,立刻成为网红,去年还在父亲的强力拉票中,进入10大网路主播之列

<p>  去年加入直播产业之初就备受关注,赵珈萱也大方利用父亲在演艺圈的人脉与知名度,经营自己的直播间,立刻成为网红,去年还在父亲的强力拉票中,进入10大网路主播之列。</p><p>  因为赚得多,赵珈萱宠爱自己不手软,买了辆价值1000万元、约台币4448万元的劳斯莱斯敞篷版Beverly Hills Edition跑车,每天开车趴趴走。</p>

因为赚得多,赵珈萱宠爱自己不手软,买了辆价值1000万元、约台币4448万元的劳斯莱斯敞篷版Beverly Hills Edition跑车,每天开车趴趴走。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李东舰 CN031)
关键词:赵本山保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