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老徐娘钟丽缇一袭高叉裙性感妩媚,张伦硕都看呆了

2017-05-16 13:11:57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钟丽缇和张伦硕这对夫少妻老的夫妻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钟丽缇。

钟丽缇近日现身广州,虽已中年的她,风韵犹存,一袭高叉裙超级抢镜。

这身装扮无疑将她性感的一面尽显。

又细又长的大长腿很吸睛,估计被老公张伦硕看到又要直眼了,哈哈。都已经46岁的她还这么有风采,怪不得和张伦硕这般恩爱。

时时将最美的一面展现给最爱的人,相信这也会越来越甜蜜哦。

钟丽缇最近的机场秀也蛮多的,今天穿了一身超级显身材的黑色连衣裙,不过这衣服估计也就钟丽缇这将近一米七的高个子才能hold住,普通人穿了肯定超级丑!

其实单看上半身的造型觉得还好,但是一看全身照,真的也就钟丽缇能穿这衣服了,没这么细的腰还真不敢随便穿。

钟丽缇的穿衣品味一向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连体裤上身是运动跨栏背心设计,腰部贴身,钟丽缇的小蛮腰展现的淋漓尽致,网友评论:没这么细的腰还真不敢随便穿!

下半身臀部大腿部宽松设计,完全遮盖了自己的粗壮的一面,还有这白色厚底凉鞋,她也太会穿了吧!

这样的钟丽缇你喜欢吗?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键词:钟丽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