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小伙发现疑似太岁 叫价百万不忍出手(图)

2017-05-15 10:10:37  荔枝网    参与评论()人

2016年初,鞍山市台安县西佛镇东佛村村民小王在自己家园子里干活。偶然之间,他发现在一个坑洼处有一个奇特的东西!

当时这东西处于半埋伏的状态,被刨出来的时候有点发干,也不大。小王一看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扔那了没当回事!

过了几天,小王突然觉得这个东西和之前在网上看到的“太岁”很像,于是他再一次来到了园子。当时他也没敢碰,就用脚踢了一下。发现它软乎乎的,就像肉似的。开始以为是啥活物,没敢动手。后来拿棍给它扒拉开了一瞅也没有胳膊没有腿的,用手摸摸还冰凉。

捡了这个东西后,小王一家人也不敢声张。上网一查,说太岁靠水就能生长,放在水中也不会腐烂。于是,小王就把他放在了水里,没想到一年之后居然真的长大了。

一年长了7斤多,还一点不腐烂,小王越看越觉得这玩意像太岁!于是上网找明白人询问,对方称,太岁一斤值十万,你这个至少值100万!

听到这个说法,小王自然挺高兴,可这时候,老妈妈却有点开始担心了!民间传说,太岁到了哪个区域,就在相应的方位地下有一块肉状物体出现,这就是太岁的化身。谁要是动了这太岁的化身便会遇到灾难。虽然这只是个传说,但自从这个离奇的物体来到小王家中后,他的亲戚朋友也都来劝阻,说这是神仙太岁的化身,动不得。

可是小王的父亲不信这些,还经常切一点下来泡着喝水。网上说这东西泡着喝水有好处,大爷说一点味都没有,也没感觉身体有啥变化!

现在,随着这个离奇的物体在小王家中的时间越来越长,消息也被慢慢传开,更有人为此前来求购。小王的表弟说有个朋友得了癌症,就想求购这个东西。小王一家人左思右想,最后也也没敢轻易出手!

虽然很多特点都指向小王家中的这个物体与太岁有着某种关联,可是这个物体究竟是什么,小王一家人仍然不敢确定。下周一,小王将带着这个东西到专业部门去鉴定。他充满希望,也害怕失望。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太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