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66岁港星传吃23岁嫩妹 自爆对方太主动(图)

2017-04-07 11:12:18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66岁港星传吃23岁嫩妹 自爆对方太主动

港星徐少强被爆搭上23岁中国女星罗云琦。66岁香港武打男星徐少强1995年娶了小他30岁的嫰妻,昨又被爆背着嫩妻搭上23岁中国女星罗云琦。他接受港媒访问时坦承,罗云琦相当主动,但自称「不为所动」,还认对方做干妹妹:「她(罗云琦)的确整天黏过来,我为了不想有误会,所以认她做干妹,划清界线,不想大家误会!」更表示太太知道。

66岁港星传吃23岁嫩妹 自爆对方太主动

据《KUGOU.TV》报道,徐少强是香港资深武打明星,除了代表作《天蚕变》,也在《武状元苏乞儿》饰演大反派赵无极。罗云琦被指是「发电机」,经常向徐少强放电,徐少强也自爆,和她合作拍戏时,有时没有她的戏分,她还是会到片场,说要做他助理,「但我根本不需要助理。」至于为什么要特别认她当干妹,徐少强说:「因为和她一年合作了三部戏,很少有这样的情况,多数合作完一套,几年都不会再遇到,这个(罗云琦)就这么巧,一年合作了三部戏,而她又这么主动,所以就认她做干妹。」

谈到与太太感情,徐少强说非常好:「她和一对子女在北京生活,有时候大节日,她都会带儿女来片场陪我,我们好好呀。」他也说自己在中国拍戏经常有艳遇,不少女孩会夜半敲他门,但他有妻室当然不为所动。

66岁港星传吃23岁嫩妹 自爆对方太主动

罗云琦自称23岁,经常不吝秀出好身材。

相关阅读

徐少强,1950出生广东,1979年出演《天蚕变》云飞扬一举成名。当时的《天蚕变》名气太大,导致某些商人颇受压力,于是耍手段怂恿徐少强“消失”一段时间。后来,徐少强在采访中很后悔当时自己利欲熏心,并自称如果当时自己能演完全套《天蚕变》,名气绝不逊色当时的“香帅”郑少秋。徐少强与刘德华合作最多,两人总共“交手”七次,两人都是互相眼中的“仇人”。

徐少强最有名的有两件事,第一件就是我们熟知的与金庸齐名的武侠大师“古龙先生”。古龙喜欢喝酒,古龙与徐少强对拼两次都输了,结果对酒后没多久,古龙就去世了,当时的古龙才47岁。年轻时的徐少强风流成性,有多段短暂的婚姻。最有名的就是和雪梨的的一段“孽缘”,雪梨是米雪的妹妹也曾和张国荣交往过一段时间。出演过《天龙八部》中的马夫人和《神雕侠侣》里的李莫愁。

徐少强认识雪梨的时候,雪梨17岁,导致未婚先孕!事后雪梨才得知徐少强早有家世,经过徐少强的“保证”,雪梨打算与“心上人”结婚,结果,在领证当天,徐少强以“忘带”离婚证明为由不领证,再次伤害雪梨。雪梨跟徐少强七年,始终傻傻的相信这个“好男人”终有一天会娶自己,结果那张证没等到却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此后,徐少强的人气大不如前,慢慢的只能演一些龙套配角来养活自己。

儿子是炫母狂人

一部《神雕侠侣》不仅捧红了李若彤,李莫愁的扮演者雪梨也十分惹眼,现实中的雪梨也遭遇了和李莫愁一样的悲情故事。17岁的大好年龄,恋上了已婚的徐少强,多年的地下情为他生下了一儿一女,却在要领结婚证的时候,被男方告知没拿离婚证,最终伤心的雪梨远走加拿大。在雪梨为徐少强生下儿子之前,曾和张国荣有过一段半年的恋情,被张国荣大赞相貌普通但人很好,最终这段感情因年轻气盛告终。

古天乐版李莫愁扮演者雪梨被曝出秘密情史,曾为武打明星徐少强未婚生下一双儿女,之后却被男方抛弃。据悉,雪梨17岁时爱上大自己15岁的武打明星徐少强,等发现怀孕的时候,才知道徐少强有妻小。3年后,她又为徐少强生下了一名女儿,二人本打算1986年领证完婚,临了却因为男方忘记拿离婚证明而作罢。雪梨和徐少强在一起7年,之后独自带着一双子女去了加拿大。

雪梨的一双儿女

少女时期的雪梨跟之后广为人知的美艳妇人形象完全不同,有种娴静可人的古典美,但也掩饰不住一丝媚气。

雪梨剧照

儿子与父亲徐少强

记得有那么一句话:爱上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可不爱一个人,却能找到N种理由。这句话在娱乐圈明星身上同样适用,犹记得当初周杰伦蔡依林的“双J”恋炒得沸沸扬扬,最后却以分手告终,其他诸如范冰冰王学兵,大S周渝民,赵薇汪雨,林志颖林心如,舒淇黎明,都曾是令人称羡的恩爱情侣,最后分手却也分得彻底。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