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baby产后复出下巴又变样 网友:整容保质期到了?

2017-03-20 15:04:43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Angelababy尽管现已升级当了母亲,可是产后复出仍然很有市场。最近她受邀拍照了一组相片,火眼金睛的网友却发现Angelababy跟产前的样子不太相同,纷纷吐槽这组相片里的baby跟李小璐很像,脸变来变去的。

相片中,Angelababy手脚十分纤细,一点都不像生过孩子的女人,反而有浓浓的少女感。全聚星小编这么一看,好像没有什么不当。

可是,有没有发现,baby的下巴变得很尖?要知道前些天Angelababy产后首次复出出席活动,还被说少女感尽失,浓妆都掩盖不住倦容。这时分的下巴,还是圆润的。

其实不论如何,Angelababy的下巴一直是谜一般的存在,不一样时分有着不相同的状况。她还在香港当嫩模的时分,可以说下巴突破天边。后来Angelababy逐渐进军内地,凭仗《奔跑吧兄弟》俘虏了许多粉丝。不过也恰是在这档真人秀里,让大家更加留意到她时刻会变的下巴。

最著名的是“水饺下巴”,Angelababy大笑的时分,下巴会成为像水饺的形状。后来在吃东西的环节,Angelababy的下巴又成为“高低下巴”。可是自从因为下巴被质疑整容以后,Angelababy走上了“维权”的道路,上演了整容鉴定的戏码。

尽管鉴定的结果是Angelababy没动刀,但是越到真人秀后期,她的下巴又有不一样的形态。可是在节目以外,Angelababy每张相片都能够用完美来描述。即使是怀孕中后期,尽管脸开始变得有点圆圆的,可是下巴并不尖。

所以现在Angelababy的下巴为什么又变回跟嫩模时期差不多尖呢?果然,女大十八变啊,生完孩子还能有这么浓的少女感,也不容易。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马少騄 CN061、丁勇 CN0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