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一网红自曝被男友家暴:假胸几乎爆炸

2017-02-26 10:48:03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都说家丑不外扬,而在近日,曾有“第一网红”之称的嫩模王瑞儿在微博发文自曝被男友严重家暴,她大胆晒出右眼红肿不堪、嘴角流血的“被虐打”惨状,并称胸被打到“变形几乎爆炸”,引发网络舆论一阵哗然。据称,王瑞儿整容过的假胸价值高达百万。

王瑞儿

王瑞儿

王瑞儿自曝被家暴

王瑞儿自称与男友交往三年,大方承认最初在一起是贪图对方“有钱”,三年来遭受了无休止的虐待和殴打,此次更是变本加厉险些将胸“打爆”,这才怒而提出分手:“请你滚蛋,从此远离我的生活……如果再跟你在一起,我将万劫不复!”

王瑞儿微博原文:我跟你在一起三年,我承认最初是因为钱选择跟你在一起。但是,这三年来,你变本加厉的虐待我,打我,我都忍了,你为什么不想想,追我的,有钱的并不是就只有你,但是如果只是因为钱,我怎么可能忍受你三年!

王瑞儿昔日照片

王瑞儿资料图

王瑞儿资料图

王瑞儿资料图

王瑞儿资料图

直到昨晚,你打到我的胸变形几乎爆炸,这真的是我不能忍的!就算你丢一沓子钱过来,说手术费你负责。但是,请你滚蛋吧!我承认爱过,但是现在,我必须跟你分手!是的,我们结束了,请你滚蛋,从此远离我的生活!我要把这个事情发出来就是要告诉所有的人,我跟你结束了,如果再跟你在一起,我将万劫不复!

王瑞儿健身照

王瑞儿健身照


王瑞儿健身照

王瑞儿健身照

王瑞儿健身照

王瑞儿健身照

相关阅读:王瑞儿被曝曾赴日本拍AV

王瑞儿,2012游艇模特大赛北京选手。2013年1月,因赴日拍摄AV被数男轮奸立马走红网络,随后王瑞儿各种性感写真曝光,据称,王瑞儿现在已经陷入情绪崩溃中,这件事到底是真还是炒作,还有待商榷。

在2012年游艇模特大赛上一名北京选手王瑞儿可谓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在赛场上霸气外露的向大家展现童言巨乳完美的性感身材,一时间更是成为了网络红人,其布条装更是令大家垂涎欲滴。

王瑞儿资料图

王瑞儿资料图

王瑞儿大尺度的将自己曼妙的身材毫无顾忌的展现出来,因其拥有丰满的巨乳而被大家堪称为“二筒姐”。常常在微博中晒出大量自己的魅惑照片。甚至还成为了2013夜火情趣内衣的代言人。

由于其火爆的人气瞬间成为了网络红人之后,被受邀到日本下海拍摄成人岛国电影AV。当时消息一出并没用得到王瑞儿本人的回复和澄清,不过近日却因为轮奸时间而证实了下海拍AV的新闻。

王瑞儿资料图

王瑞儿资料图

内地平面模特王瑞儿因获得高价的酬劳而接受了到日本下海拍摄AV的邀请。可是在日本片场拍摄AV时却状况连连,常常遭遇导演已经制作人的恶意“报复”,为了要求让效果更逼真导演更是擅自修改剧本。

王瑞儿在拍摄AV时不仅被连连灌酒,而且常常被暴力捆绑住手脚,甚至更是遭遇了数十位男演员的暴力轮奸。整个AV拍摄王瑞儿可谓是“历尽艰辛”,在片场不断哭泣和哀求均被回绝。

为了彰显自己的童言巨乳可谓是不放过任何的机会,微博中几乎每张照片都在秀出起傲人美胸。惹火的身材实在是秒杀了不少宅男们的眼球。

王瑞儿资料图

王瑞儿资料图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马少騄 CN061、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