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轮海至上励合撕逼 黑涩会美眉的昆凌成了天王嫂

2017-02-07 10:38:55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虽然现在唱片市场相对不景气,娱乐圈里知名的男团女团不多,但在十多年前,华语乐坛处于鼎盛期时,曾经诞生过N多红火一时的男团,不过最后都随着时间的推移,或是解散,或是满满淡出大家的视线

小胖今天就带你扒一扒,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男神

飞轮海

依稀在8、9年前,飞轮海曾经红火一时,不仅专辑大卖,合体拍的偶像剧也得到了很好的收视率,不过,自从吴尊离开后就渐渐开始衰弱了

吴尊本人也在《爸爸回来了》中谈及当年出走飞轮海的内幕,承认原因在于自己“因为家人对我来讲非常重要,但家人又不能跟我在台湾一起发展,所以我只能选择退出。”

不过从之后淡出娱乐圈照顾家人,以及吴尊参加活动时的表现也能发现,奶爸吴尊确实是女儿控一枚

此外,成员之间的不和也是重要的导火索

比如说汪东城和炎亚纶互相说对方整容,吴尊汪东城争一哥,炎亚纶又在公众场合说自己只和吴尊是朋友等等,着实给团队解散埋下了不小的隐患

一个缺乏凝聚力的团体自然走不远,当年的四个花美男如今也较少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了。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是中国内地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最初由李茂、张远、马雪阳、刘洲成与金恩圣5人组成。

刚出道时非常受欢迎,小胖依稀记得他们演唱的《降临》、《棉花糖》多次登上音乐榜的前列,好评不断

然而,最初是成员李茂的出走,虽然官方的原因是想要去演戏,但却被很多知情者爆出李茂被排挤的料。

这个空缺之后由10年快男冠军李炜填补

不仅如此,2012年,至上励合中被称为“花美男”成的员刘洲成在微博中发飙,不但贴出一张被撕烂的写有“至上励合”字样牌匾的照片,还大呼“不干了”。

不过,在至上励合的四周年发布会上,刘洲成拿出曾经被自己弄坏的牌匾,为当时的冲动道歉下跪,其他成员也纷纷鞠躬。

再往后成员纷纷单干,某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问及马雪阳为何缺席,一向嘴快的刘洲成忍不住曝料,马雪阳没到场是单飞接私活去了!

前段时间小五也入伍了

还叩谢了一直照顾自己的汪涵,画面非常感人

但也难逃组合基本解散,名存实亡的结局

棒棒糖

棒棒堂组合2006年12月2日正式成立,原本有六位成员,昵称六棒,包括庄濠全(敖犬)、邱胜翊(王子)、杨奇煜(小煜)、廖俊杰(小杰)、廖亦崟(威廉)及刘俊纬(阿纬)

后来andy和友人黑人(陈建州)合资创立了以青春艺人为主的‘传奇星’娱乐公司,在3年合约结束后六子私下谈论了很久,最终两个最年轻的团员王子、小杰跟随了前经纪人ANDY哥,敖犬、小煜、威廉、阿纬留在了他们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

LOLLIPOP棒棒堂’从此更名为‘LOLLIPOP F’

和棒棒糖走得很近的黑涩会美眉也散的散,消失的消失

这些年除了鬼鬼、小薰还出现,其它人都很少见了

顺便提一提,昆凌当初也是黑涩会美眉啊,虽然没有参与组合出专辑,只是参加了综艺的录制,但现在大概是她们中混得最好的了

不仅成了天王嫂,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小周周,外貌也越来越美啦

小虎队

经典得不能再经典了,小虎队至今都是一代人的回忆

由霹雳虎吴奇隆、小帅虎陈志朋、乖乖虎苏有朋(根据年龄由大到小排序)三人组成。

1988年一出道就在亚洲崭露头角,创下了20多场演唱会场场爆满的纪录,仅《逍遥游》和《爱》两张专辑销量就近1500万张,成为了当时台湾最令人瞩目的歌坛新人。

之后,三人因为要服役而解散

时隔多年在春晚上的重新聚首,也勾起了满满的回忆。

如今吴奇隆娶了美腻的诗诗,还凭借着《步步惊心》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苏有朋也因为《左耳》成为了新锐导演,至今活跃在我们的视线中。EXO

吴亦凡解约回国后就戏约不断,备受青睐。像年初受周星驰钦点出演西游中的唐僧,再到去年的《爵迹》、《老炮儿》,不乏大导演的大制作

鹿晗在音乐和演戏方面的成绩也非常亮眼。

wuli韬韬虽然不是颜值路线,,却凭借着良好的综艺感走出一条黑萌之路。尤其是在《真正男子汉》播出后,圈了一大批粉丝,顺利由黑转白,还在成龙的电影《铁道飞虎》中出演男二号,资源相当不错

其实看下来在,这么多团体之所以解散,除了个别有不可抗拒的因素存在,大部分的时候,归根到底,还是因为各有各的发展和规划。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