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岁富豪练出魔鬼身材 享受真正的人生巅峰

2017-01-31 15:10:07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作为一名富豪,如果只靠金钱来吸引女人,那为人不齿。有这样一位富豪,虽然已50岁,但他坚持健身拥有一副强健的身体俊朗的外形,让小年轻都心生艳羡,甚至有女性粉丝在社交网络留言,如果他能保持现在的身形,到70岁都会喜欢他。

他叫做Gianluca Vacchi,来自意大利。做为一个老汉,却一个不小心成为了网红。

他被大众所熟知是因为他在网络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本来只是和比基尼辣妹自娱自乐的一段舞蹈。

他的舞蹈没想到创下870万浏览量,成为热搜榜冠军,还登上了各大媒体的版面,在舞蹈中大叔劲爆的身材让人惊叹,原来50岁的人都能把体型保持这么好。

有些东西你可以花钱买,但是他的好身材却买不来,这些是需要一个人的坚持和意志力。

Gianluca Vacchi坚持健身有很多年了,年近半百,他做的这些运动,可能二十几岁的小伙子都做不来。

若隐若现的腹肌,结实匀称的肌肉形态,好身材可不是说说而已。

岁月流逝,容颜易老,健身却能减缓人体衰老的速度,我们不能改变生命的长度却能改变生命的广度。

不管年纪多大,肌肉和汗水是成正比的!付出总会有回报。

有身材就是敢脱。谁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年近50也一样可以耍帅,就是这么自信!

有些人说Vacchi的人生是限量版的,但我们无需嫉妒与羡慕,并不是只有多金帅气才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只要保持着一颗正能量的内心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你的生活也可以很阳光。

Gianluca Vacchi的妻子也是一位美女,修长的身材,清秀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让人为之疯狂。

Vacchi有一个完美的家庭,儿女成双,他非常珍惜他的家庭,大叔带孩子的画风是这样的。

作为一个商人,他非常非常有钱,除了爱机车,还有私人飞机。

老爷子的人生很简单,就三件事:赚钱、健身、玩。

老爷子对新鲜事物从不抗拒时刻保持在时尚的最前线造型多变,时而长发,时而寸头社会大哥的既视感。

如果这么认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Vacchi只钟爱他的妻子,一个与他志同道合,有着共同兴趣的女人。

老爷子除了健身爱好广泛酷爱机车,有一股纯纯的雅痞范儿,喜欢追求速度与极限。

这结实的体格,简直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Gianluca Vacchi除了跳舞、健身,还身兼金融家、企业家的身份。

每天给生活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用一颗年轻的心对待生活,用成熟的心态对待家庭婚姻,这才是人生的高境界!满身的纹身搭配精壮的肌肉,男性荷尔蒙爆表,引无数迷妹疯狂。

Gianluca Vacch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健身就是我的春药,饱满的精神,身体的活力都是健身给我的!”

高颜值,完美的身材,有钱,还有着一颗年轻热情的心,Vacchi现在在社交媒体上已经有了四百多万的粉丝。

Vacchi是一名非常成功的企业家,担任意大利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坚持健身也给他带来敏捷的头脑。

健身让Vacchi身上充满了自信的魅力,更重要的是,他散发着正能量的感染力,让身边的每个人都充满活力和快乐。

他虽然富有,但是却不浮夸虚荣,比起一些炫包炫豪车的人,这个老男人的生活充满正能量。

(责任编辑:马少騄 CN061)
关键词:富豪魔鬼身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