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大95后女星排名 关晓彤第4 第1名最火(图)

2017-01-09 13:54:49  北京时间    参与评论()人

出名要趁早,95后一代的诸多女星已经在娱乐圈展露头角,或出演影视剧,或上综艺节目,各显神通,未来的娱乐圈里注定会有她们的一席之地。

10、宋祖儿

宋祖儿,1998年出生,天津人,演员。饰演了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的哪吒一角,被观众熟知。其实,这之前她已经有几部作品,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今年还跟杨紫等人合作了《洛杉矶捣蛋计划》。

9、小彩旗

小彩旗。她是杨丽萍的外甥女,出生于1999年,自从在央视春晚露面后,星途一片灿烂,在《青丘狐传说》和《仙剑五》中都有不俗表现,前程一片大好。

8、张子枫

张子枫。还记得《宫锁沉香》吗?没错,她就是当年的“小沉香”。他出生于2001年,出道时间不长,却接演了很多优秀的角色,唐人街探案里有着诡异笑容的小姑娘也是她。

7、张雪迎

张雪迎,2003年,6岁的她就开始接戏,2009年拍了于正的《美人心计》之后,张雪迎被于正看中,钦点她出演《美人无泪》中的董鄂妃。从此,她戏约不断,不仅于正的戏都有她,其他导演也对她伸出了橄榄枝。

6、蒋依依

蒋依依,她出生于2001年,在于正版《神雕侠侣》里扮演郭芙一角。小小年纪就能抓住角色,果真本领非凡。

5、林允

林允通过海选获得周星驰的青睐,成为《美人鱼》的女主角,因此出名。2015年,林允成为了郭敬明导演作品《爵迹》的主演之一。听说她以前是小太妹,还发生了真假妈妈的事,不过,能被各位大导演看中,必然有其过人之处,等着看作品就是了。

4、关晓彤

出生于演员世家的她,2003年就开始出演《暖》,2005年出演《无极》后开始出名,之后又出演了多部作品,渐渐获得观众认可。父亲关少曾,演过《倾城之恋》。

3、徐娇

星爷的干女儿,出演《长江七号》走红,出演多部影视剧,有干爹的保驾护航,星途不可限量。

2、欧阳娜娜

她出生于2000年,年纪小又有才华,关键是长得漂亮。据说,她是会拉大提琴的女星中,前途不可估量的一个。跟刘昊然是最近最火的年轻cp。

1、窦靖童

父亲窦唯,母亲王菲,继父李亚鹏,拥有音乐天赋,自组乐队演出,星途大爆炸式的敞亮。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女星95后女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