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母亲坚持同时母乳喂养两孩子引发争议(图)

2016-04-01 11:42:23  环球时报    参与评论()人

美母亲坚持同时母乳喂养两孩子引发争议(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叫切尔西•克雷格(ChelseaCraig)的母亲,坚持用母乳同时喂养自己的两个女儿,3岁的艾达琳(Addilynn)和1岁的艾米琳(Emilynn),并称这样可以让两个孩子更加亲密。

这一做法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尤其是听到她仍坚持给三岁的女儿哺乳的时候。因此,切尔西邀请了一位同为母亲的摄影师梅•伯克(MaeBurke),帮她和女儿拍摄了一组亲密的生活照。其中包括她哺乳和孩子们在水边嬉戏的场景,照片中尽显母爱和亲密。

切尔西在母婴网站Kidspot的采访当中说道,“我的孩子能在哺乳的过程中感受被爱,日益亲密。我坚持母乳喂养并不是为了证明我的优越感,而是为了我的女儿。”但切尔西也承认,这样的方式可能不适用于每一个家庭,但是对她们来说是有用的。

美母亲坚持同时母乳喂养两孩子引发争议(图)

26岁的摄影师梅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从2011年起已经为300多位哺乳的母亲拍摄过照片。她在《每日邮报》的采访中说道,“对人们来说,给孩子一起哺乳还是一件不能接受的事情,人们看到的时候总是会大吃一惊。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兄弟姐妹之间才不会有争抢,这是非常难得的。”(实习编译:曹瑞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