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女生与两学弟开房监控 光腿昏迷被背进宾馆(图)

2016-01-06 13:50:13    人民网  参与评论()人

曝女生与两学弟开房监控 光腿昏迷被背进宾馆(图)

视频截图

2015年12月31日晚,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涉外旅游专业20岁大二女生陈某某与同校两名大一男生聚餐至凌晨,在醉酒后被背至某宾馆,凌晨四五点,陈某某坠楼,两名男生冲到大厅要求报警,后陈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昨天上午10时,芜湖警方发布该女生坠楼的调查结果,称陈某某当日无性行为发生,其伤情符合生前高坠所致,坠落形态符合无外力情况下的自由坠落。

根据芜湖警方此前的通报,陈某某是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涉外旅游专业的大二学生,2015年12月31日下午,陈某某与同校的大一学生季某某、吴某一起共度新年,当晚21时许,三人到达菲比酒吧,其间三人购买了一瓶威士忌黑方酒,配8瓶绿茶兑酒,并将一瓶酒喝完。

2016年1月1日凌晨1点40分许,陈某某已呈醉酒状态,三人离开酒吧。凌晨2点44分,三人进入天都酒店,办理了入住手续,随后吴某背着陈某某与季某某一同乘电梯到六楼进入房间。凌晨5时许,吴某发现陈某某坠楼,随即喊醒季某某与服务员一起开展救助并报警。后将坠楼女生送至弋矶山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上午10时,芜湖警方发布陈某某坠楼的调查结果,称陈某某当日无性行为发生,其伤情符合生前高坠所致,坠落形态符合无外力情况下的自由坠落,其次日酒精测试度为152mg/100ml。

曝女生与两学弟开房监控 光腿昏迷被背进宾馆(图)

视频截图

关注

死者家属和朋友认为疑点颇多

李女士是陈某某亲姐姐的大学同学,“因为陈某某姐姐在的地方网络信号不好,所以让我把事件相关的视频和文章发布到微博上,她随后进行了转发”。她告诉北青报记者,对于警方的通报,陈某某的家人表示不认同。

据她向北青报记者介绍,陈某某是四川岳溪人,在芜湖上学。1月1日中午,陈某某原本和家人相约在合肥一起迎接新年,没想到在当天凌晨遭遇不测。她说,“宾馆的老板告诉家属,妹妹是清醒地走进宾馆,但我们从视频中看到,妹妹是被人背进去的”。

“第一个视频中,一名男生背着衣着完好的妹妹走进宾馆,第二个视频是20多秒后,一名男生背着妹妹和另一名男生走出宾馆六层的电梯,此时妹妹的腿已经是光着的了,在整个过程中,妹妹是没有意识的,她不具备自己坠楼的能力”,李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

“还有另一个疑点,因为事发房间被警方封锁,家属无法进入,我们多次查看隔壁客房,发现几个房间的窗户都是比较难打开的,只能打开一小段,头部无法伸出窗外,那醉酒的妹妹更不可能从窗口坠楼。”李女士说。

“酒店监控视频不是警方提供的,是我们自己想办法找到的,不仅如此,妹妹的尸检报告、两个男生的口供还有宾馆的监控视频,警方都不给我们看,警方说让我们找律师,找到律师才给看,这是他们办案的流程”,李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我们最想知道从进入房间到事发,这段时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警方都没有作出解答。”

曝女生与两学弟开房监控 光腿昏迷被背进宾馆(图)

视频截图

陈某某生前好友吴同学告诉北青报记者,两名男生和陈某某是在学生会认识的,据她回忆:“陈某某为人开朗和善良,她对人没有那么多的防备心,出事后我被吓到了,不愿相信。”

目前,家属准备聘请律师,弄清事件真相。

曝女生与两学弟开房监控 光腿昏迷被背进宾馆(图)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