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快递员强吻女客户被拘 嘴唇还被咬伤

2015-06-01 10:40:38    新京报  参与评论()人

北京快递员强吻女客户被拘 嘴唇还被咬伤

快递员强吻女客户

据新京报报道 5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国内某知名快递公司的一名男性快递员在北京朝阳一小区上门取件时,对一名女客户图谋不轨,幸未得逞。5月31日上午,记者从小关派出所了解到,涉事快递员已被拘留。

爆料人向记者介绍,一名江姓快递员上门取件。当得知20岁的女客户小燕(化名)男友出差后,江某紧挨着她坐在沙发上。“突然,他说我长得漂亮,想亲我一下。我当时吓了一跳。”小燕说,江某的非礼要求被自己拒绝,她要求江某迅速离开住处。小燕回忆,在她第三次开门要求江某离开时,江某突然起身关上门,连拉带拽地将小燕推倒在卧室的床上,身体迅速压上来开始强吻。在小燕的激烈反抗下,江某的上嘴唇被咬伤。小燕趁机用手中的圆珠笔猛扎江某的胸口和后背,这才挣脱。

北京快递员强吻女客户被拘 嘴唇还被咬伤

报案后,民警拨通江某的电话,要求其来派出所向小燕道歉。江某随即赶来,做笔录时,其承认自己是酒后失态所为,但小燕称并未闻到江某身上的酒味。据小燕介绍,江某并不是头一次来小燕住处取件,而此前来取件时曾语言轻佻,或早已图谋不轨,想伺机下手。据悉,涉事快递公司负责人赶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已向小燕当面道歉。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