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深度阅读页面 > 正文

史上"最残忍"家暴 女子被逼裸体站着睡觉吃死人照片

2017-12-25 09:01:18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67881ade66104f9cbd7a24b93e923f26.jpg

2013年,英国媒体曝出一桩极其残忍恶劣的家暴案。34岁的单身母亲夏洛特长期遭受男友托马斯的家暴,对方不但经常对她拳打脚踢,逼着她每天必须裸体站着睡觉,还非常变态地强迫她吃下死去养母的照片。最终逃出魔爪的夏洛特被医生诊断为全身大面积创伤,需要接受整容手术,且患有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此外,她听力丧失,语言也出现障碍。在经过几年的康复治疗后,近日,夏洛特终于向媒体敞开心扉,回忆起恐怖又不堪的往事。

夏洛特说,她是在2011年认识托马斯的,当时他看上去十分正常,并且对自己非常关心体贴,经常上班路上特意绕路过来问候自己。于是,天真的夏洛特很快被他的温柔打动,两人坠入了爱河。

481db1b46ae9480ea0182b335d6c6069.jpg

2013年,夏洛特和儿子住的房子在一场火灾中被烧毁,母子俩只好搬到外面租房住,然而新家里什么也没有。这时,"体贴"的男友托马斯就自告奋勇来帮他们装修房子,有时连班也不去上了,到了晚上则顺理成章地住在夏洛特家里。然而,随着托马斯待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也变得越来越暴躁。"我和他说让他回自己家住,不要耽误工作,结果他以为我不欢迎他来,于是他第一次用拳头重重打在了我的脸上。"夏洛特回忆道。

4c08de95220c4f51a94e699b787b1425.jpg

之后不久,夏洛特怀孕了,得知消息的托马斯非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地对女友施暴。他逼着女友每天只能裸体站着睡觉,一旦睡着了倒下他就拿重物向对方砸去。夏洛特的养母当时正好去世了,托马斯还很变态地强迫女友吃下养母的照片和养母留下的一个戒指。

379ce2d5fc524d17aea0b8ab2c072b9f.jpg

托马斯在家里的门上装了好几把锁,将夏洛特彻底变成他的囚犯。一次,夏洛特终于偷空跑了出去,但一抬头就看到托马斯抱着他们的狗站在窗边阴森地看着她,并用手掐住狗的脖子威胁夏洛特回家。他还曾扬言,如果夏洛特敢逃,他还会冲到她儿子的学校将他的脸撕烂,并给他注射艾滋病毒。绝望的夏洛特只好放弃逃跑或者报警,选择认命。

36ed3c76f5ac4453a4598cb1751dc124.jpg

一天,事情终于出现了转机,有朋友开了托马斯的车结果出了车祸,警方上门调查。趁托马斯被警方询问的时候,夏洛特抓住机会逃出了这个恐怖的"魔窟",鞋业没穿拼命往外跑,但由于长期受到虐待体力不支,很快便倒在了路上。幸运的是,当她再次睁开眼时,自己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

夏洛特赶紧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警方,恳求警方赶快将她的儿子保护起来。当地警方大致了解了夏洛特可怕的经历后立即行动,将她的儿子从学校带走保护起来并逮捕了凶残的托马斯。

医生给夏洛特做了全面的检查后确认,她全身大面积损伤,面部尤其严重,需要进行整容手术。除此之外,她还患有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贝尔氏麻痹(Bell's Palsy)以及听力和语言障碍。

519a9064e0054557969bd07b1bbb8dd8.jpg

2013年12月,当地法庭对托马斯家暴案作出公开审理,嫌疑人托马斯因不法伤害及故意伤害等4项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法官在结案陈词中说道:"这是我见过最可恶最残忍的家暴案件,对此我们绝不能姑息。"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家暴英国整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