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石家庄一中排球教练被刺身亡 10月刚办婚礼年仅26岁

石家庄一中排球教练被刺身亡 10月刚办婚礼年仅26岁
2019-12-06 16:06:21 北京时间

排球教练被刺身亡

排球教练被刺身亡

原标题:网曝中学排球教练校园内被刺身亡  知情人:死者曾是河北男排主力

网友爆料,12月1日晚,石家庄一中排球教练马某,在学校训练馆被学生家长捅伤致死。

公开资料显示,马某原为河北男排二传手,退役后任石家庄一中新组建的男排主教练。

知情人称,马某今年十月刚办婚礼。

石家庄市教育局安全处回应称,正配合警方调查。 

前河北男排队员马超意外身亡,在球馆内被人扎死,年仅26岁

北京时间12月5日,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河北石家庄一中校男排主教练,前河北男排主力二传手马超不幸遇难。

据悉,马超的父亲马文革表示,马超是在体育馆里面被人扎死的。

排球教练被刺身亡

排球教练被刺身亡

马超1993年出生于河北张家口,虽然不是中国排球的顶级球星,但也一度是河北男排的主力二传,在2017全运会后选择退役。

退役后,马超担任了一家中学男排主教练,结果2019年12月传来了噩耗。

马超的父亲马文革在采访中带着悲痛的声音说道:“我的孩子,他是被一个无赖给扎死了!就在体育馆里面。”

据悉,案发时间是在12月2日, 案发地点就在马超从事排球教学的石家庄一中体育馆内。

该凶案的犯罪嫌疑人当前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件细节仍未对外公布。

排球教练被刺身亡

排球教练被刺身亡

石家庄一中是国家级重点中学,马超在此担任校男排主教练期间,曾于2019年4月获得第七期校园周星荣誉称号,证明其获得学生欢迎,获得了领导认可,而且接受了采访,命案发生后,这个荣誉和他的采访暂时被撤下。

中国男排因为成绩不佳,因此很多球员无法坚持一直打下去,而是完成了全运会使命后就选择普通工作,而马超和众多男排运动员一样,选择了这样的道路。

不过26岁就出现这样的悲剧,着实让人难以接受!

排球教练被刺身亡

排球教练被刺身亡

近段时间,中国体坛噩耗接连传来,不得不说让中国体育迷非常难受。

马超的父亲马文革在采访中悲痛的声音,让人听着相当难受。

希望事情的真相早一步公布,这样的命案出现在中国体育圈,尤其是校园,还是校园的体育馆,难以平复心情。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