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恋爱先生》杀青 辛芷蕾与靳东江疏影花式秀合照

2017-07-27 09:41:34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由陕文投艺达公司领衔出品,姚晓峰执导,张为为和李潇联合担任制片人,靳东,江疏影,辛芷蕾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讲述了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剧中,辛芷蕾(饰顾遥)是一个美丽大方、才华横溢的校花,和靳东(饰程皓)是同学,也是靳东的梦中情人,即便在多年以后,也让靳东依然对她念念不忘。两人剧中的对手戏也很值得期待!

昨日,辛芷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了杀青心情,坦言“这是我杀的最开心的一个青”,并配上与剧组各主创的杀青合照。与靳东的自拍照格外亮眼,各种搞怪表情包上线。虽然辛芷蕾提前杀青,但也不忘给好友靳东,江疏影等加油打气,让他们继续挺住。如此看来,除了剧中几人关系好,戏外大家感情也不错。

据悉,辛芷蕾主演的《如懿传》也即将在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期待穿越到古代后的辛芷蕾!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