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月光男孩》上影节“同声评影”千人专场一票难求

2017-06-19 13:08:18    星闻速递  参与评论()人

6月18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迎来了最具国际气质的一场线下影展——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月光男孩》爱奇艺VIP会员千人观影活动。

该场线下影展活动在上海天山电影院火爆举行,同日《月光男孩》也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放映,线下观影从开票即告售罄到现场的人头攒动,获得了逾千影迷的热烈响应。

主办方爱奇艺更别出心裁,现场推出独家“声音弹幕”——影评人现场同声解说影片,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添新意,令观众多感官体验电影不可替代的魅力。同时,另一部口碑神作《瑞士军刀男》也同步独家上线爱奇艺电影专区,爱奇艺将不遗余力为中国影迷奉上全球最新、最全电影。

千人观影一票难求

奥斯卡最佳影片线上线下首“亮”内地

2017年初横扫奥斯卡、金球奖、国家影评人协会、独立精神奖等多个颁奖典礼最佳影片奖的《月光男孩》,当之无愧地成为全球电影年度奖项之王。该片在奥斯卡颁奖礼现场上演“最佳反转”,超越大热影片《爱乐之城》登顶“最佳电影”,也成为影史最具戏剧性的一幕。

《月光男孩》以平淡的表达和触动人心的情感,呈现出清流般的质感,凯文和奇伦的少年友谊、坎坷经历,再到超乎友情的自我认同,都被导演巴里·詹金斯仔细描摹。其中细腻而克制的表达,长镜头的娴熟运用,也让巴里·詹金斯被国内影迷冠以“美国王家卫”的美誉。

早在《月光男孩》屡屡斩获大奖之时,影片被引进内地的消息也不绝于耳。爱奇艺“首揽月光”,不仅全力促成《月光男孩》独家上线爱奇艺,更完成了线上线下的完美互动——影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了国内首场公开放映。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重量级展映影片,《月光男孩》在线上甫一开票即被估清,创造电影节售票“秒光”纪录。“全球年度最佳电影”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亮相,互相衬托,共同展现了电影非同寻常的艺术影响力。

现场“同声解说”

为线下影展观影方式添新意

当天的放映中,逾千影迷汇聚一堂,享受“在熄灯一刻,集体进入一部电影”的愉悦观影之旅,月光与海边,成长与经历,在现实无奈之下的情愫涌动,牢牢锁住观众的情绪。与平常的观影体验有所不同,本次线下观影特邀请了“关灯拆电影”的葛颖教授作为同声解说,多角度、多感官地将观众带入剧情,资深影迷表示:“独家评论音轨很有亮点,葛颖教授同步点评专业有趣,从画面背景到机位布光都是信手拈来,让观影体验变的很有新意!”

影片放映结束,全体观众起立并鼓掌,这场放映,被影迷称为继《爱乐之城》后,国内最具国际范和话题性的电影首映。

最后还有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就是,《月光男孩》除了上影节的线下首映,也将于18日当天正式独家上线爱奇艺,与“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话题大片《瑞士军刀男》同步入驻爱奇艺电影VIP片库。《月光男孩》的同声解说版也会首次上线,给爱奇艺会员带来非同一般的专属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