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李易峰等明星睡相曝光,鹿晗睡相甜美,赵丽颖最让人心痛!

2017-06-17 18:24:45    娱乐全搜索  参与评论()人

明星们在平时都是很忙的,所以说睡个安稳觉对他们来说也是十分宝贵的,这也许是拿着高报酬必须牺牲一些东西吧。

他们会借助拍戏或者坐飞机的间隙用来补觉,所以说,关于睡相,哪个明星看起来比较美丽?哪个明星比较丑?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首先是杨幂,不得不说幂姐真的是个大忙人。睡觉对于她来说,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说不论走到哪里她都会倒头就睡,不过这睡相看起来是挺美的~

接下来是范冰冰,看着她这安睡的样子,好不忍心吵醒她。简直是一个睡美人,更有很多美女整成她的样子,看来冰冰是好多人的偶像呢~

鹿晗的睡相,怎么看都十分的甜美,大家看像不像那种青春校园偶像剧里的男猪脚,很是秀美。

大黑牛李晨的睡相还是蛮随便温和的,看来也是日程安排的比较紧密,不论到哪里,都会三秒入睡。

美男子杨洋的睡相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性,看来很多女生看到杨洋的睡相都会想起自己的初恋男友。

杨颖的睡相看起来蛮缺少安全感的,其实生活中这样睡觉的大有人在,只是明星这样的睡相大家是不是觉得有点丑呢?

李易峰的睡相可以说是比较中规中矩,但是峰峰睡醒后手臂一定会酸痛,不要问我为什么,谁还没这样睡过还是咋的?

这最后一位赵丽颖的睡相,大家看完后是不是有点心痛,看着像是一个受了委屈后而哭泣入睡的女孩!

所以呢,大家可以说一下怎样的睡姿最舒服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