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钟丽缇豪宅内景曝光,装修简约时尚,女儿享超大儿童房

2017-06-10 12:11:42    生活家装饰  参与评论()人

外界对于钟丽缇的印象,是性感女神,一个人带着三个娃,还风采依旧的坚强女性。早年间相信很多人看过她出演的人鱼传说,那时候钟丽缇青春活泼中还有一丝性感的娇憨感,很有吸引力,而她也凭借这部片子被人叫做“人鱼公主”,现在想想她和张伦硕举行人鱼主题的婚礼也是在情理之中。

年过四十的亚洲女神钟丽缇,与张伦硕这对“人鱼夫妇”,在一个节目中因志趣相投而日久生情,也因此在节目中她的豪宅也随之曝光,房子很大,装修风格却是极其简约时尚的,46岁的她,为什么能魅力四射,嫁给一个年轻帅气的型男?在大众心中,经历两次失败婚姻的女人,应该会失落走样与衰老。她却越活越乐观自信,更加努力工作照顾家庭。这一切来源于她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懂得付出与体谅。让我们一起看看她的别墅内部吧!

大门

从京味儿十足的仿古大门走进钟丽缇家中发现,与沉稳的中式外观不同,屋里更是别有洞天。小资情调的欧式壁炉、简约时尚的豪华客厅,在厨房中还有足能装进两人的超大双开门冰箱,整体极具现代感。

这个是我们的大厅,现代简约风,装修不算奢华,但是房子确实很大,白色为主干净大方,简约的布艺沙发,极简的茶几,地上基本都铺了地毯,为了孩子玩的方便,看来女神真的很爱她的孩子。电视背景墙做了一个壁柜功能齐全,又装饰了空间,又实用。这个是她和孩子们看电视呀,按摩呀的地方。

为了庆祝圣诞节,布置的房间,很有爱。

壁炉

楼梯,可以看出她家是两层楼,面积很大

餐厅也是白色为主,很优雅清爽的感觉。

这里是厨房,中间的桌子也做了一个吧台设计,方便家里人少的时候用餐,时尚感十足。女神说,她每天都会在这放一些水果,还会自己榨蔬菜汁喝,这样才能美美哒!

考拉的超大儿童房,各种玩具应有尽有。

咖色卧室很有质感,优雅知性,女神真性感!

张伦硕陪孩子们玩

这是近期钟丽缇在微博发出一家人在家中的日常,两个可爱的女儿在大厅里跳舞,一家四口互动特别幸福,可以看出家具都没了,女神家应该是要重新换家具了吧!

祝她们一家人幸福!

钟丽缇说,张伦硕是她一生一遇的MR. Right。而真正的爱情大概就是,有一个男人愿意用每一个行动告诉你:“你可以坚强,但不用再逞强!”

所谓家的概念,就是归属。祝大家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