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周立波终于被审或判刑2年以上, 这些年他的黑历史有哪些?

2017-06-08 19:21:02    这匹山坡儿是我的  参与评论()人

周立波监狱生活揭秘为什么坐牢?周立波到底犯了什么罪?周立波坐牢事件是怎么回事?下面,还是让小编为你开扒周立波不为人知的狗血黑历史。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这跟周立波的前妻张洁有很大关系,当初,周立波跟张洁谈姐弟恋,不过岳父却认为周立波是滑稽戏演员,而且年龄比女儿小靠不住,一直反对这门婚事。后来,岳父找周立波谈话摊牌,结果周立波一时冲动失手将岳父眼睛弄瞎,随后遭到起诉坐了205天的牢。

后来张洁还是嫁给了周立波,周立波出狱后还是挺认这个岳父的,不过这段历经磨难才获得认可的感情却好景不长,之后,周立波跟张洁离婚,跟温州富婆胡洁走到一起,令人唏嘘。不难发现,周立波前妻张洁跟现任妻子胡洁名字中都有个“洁”字,也许是周立波命中注定要遇到的事情吧。

周立波,生于1967年,1981年进入上海滑稽剧团,师从上海曲艺界暨滑稽界元老周柏春。成名于上世纪80年代末,其表演风格融各派冷面滑稽于一体,且不失人文才情的调侃和嘲讽。上世纪90年代初,曾经离开舞台十余年。周立波入过狱、下过海、经过商、出过国后重返舞台。从2008年底,由其创作、以上海话为主、普通话为辅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我为财狂》等走红全国。

1990年,23岁的周立波曾因与反对他恋爱的女友父亲发生口角,导致其眼睛受伤而被判刑入狱205天,被迫离开舞台,引起滑稽界一片惋惜。

谈及那场几乎颠覆他艺术生涯的“意外”,周立波表示:“在经历了种种误会和波折后,我和岳父现在早已握手言和了,毕竟我和太太张洁是真心相爱。如今,我们还照顾着岳父。而周立波前妻张洁在第三者插足前对于当初的选择也不曾后悔:“周立波有才华,也有责任心,过去的事都只是误会。”

“我和她都是有故事的人,我半生的等待都是为她。”提到现在的新妻子胡洁,周立波赞不绝口,“我们早就生活在一起,有了很长时间的了解,我们两个人很合得来。证早就领了,现在是时候公告天下了。”

此外,周立波与“恩人”关栋天拗断的新闻曾引起轩然大波。2010年8月15日下午,周立波和关栋天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证实“分手”的消息——正在纽约休假的周立波表示:“以后的海派清口没有报幕员了。”而关栋天昨日也两度接受,“合作的确是不合作了,原因肯定是有的,但我不想说了。”

周立波的迅速走红,与关栋天密不可分,而走红之后的周立波对这位大哥也敬重有加。2009年9月底,周立波在关栋天的新京剧《关圣》排练现场还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没有关栋天就没有周立波。在生活和事业上,关栋天是我的大哥,我永远是他的小弟。”

周立波当时还表示,很愿意在《关圣》春节的演出中为关栋天捧场。但还未等到春节,2009年12月,周立波新一季清口《我为财狂》刚刚开演就已传出两人不合的消息,但当时关栋天依然是周立波的“报幕员”,两人合作未见明显异常,直到2010年8月14日分手消息正式曝光。

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

周立波一直活跃在舞台上,中国梦想秀、壹周立波秀等等,让我们见识到了周立波渊博的知识和犀利的言辞,同时对于周立波也是有很高的敬意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在舞台上很少见到周立波的影子,好像是突然消失了,那么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周立波突然消失的原因是什么?

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呢?周立波主持的节目,每个收视率都非常高,并且能够大胆的说出大家的心声。曾经最为有名的就是医院和强盗的区别,用犀利幽默的语言说出了当今医疗制度的不完善。周立波可能是希望能够做出更加优秀的节目。

能够更加的让大家信服、欣赏他,所以在休息时间尽量扩展自己的学识,让自己重新出现的时候,大家对他有一个更新的认识。那这样的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这也是我们大家需要做到的,不管是什么情况,到了一定程度都是要遇到瓶颈,学会重新登峰的。关于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周立波出去游玩了。

大家都知道,明星一直都生活在聚光灯下,一举一动都受到了监视,没有什么隐私权,并且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对自己有很大的损伤,需要去缓解一下自己的心情,让自己有更多的精力去进行接下来的工作。周立波也是一样的,他可能是趁着这段时间给自己放放假,让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加有精力。周立波的消失让很多人都感觉十分的疑惑,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也不管是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都希望他能够早日重返舞台,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节目。周立波个人资料介绍:

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2006年,开创海派清口。2008年底,以上海方言为基础创作了海派清口作品《笑侃三十年》和《笑侃大上海》。2009年,被评为CNN年度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同年与凤凰卫视联袂,创办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2010年5月,获颁第6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2010年7月,开始海派清口江浙巡演,票房过亿;同月受东方卫视之邀,参与创办《中国达人秀》。2012年,入职浙江卫视担任创意总监并担任《中国梦想秀》节目“梦想大使”。

2013年,与李咏一起担任央视《舞出我人生》的主持人。2017年1月20日,外媒爆料周立波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