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传张柏芝与小男友将结婚, 谢霆锋仅用7字回应,是哪7个字,

2017-05-19 21:51:19    向来情深奈何缘浅  参与评论()人

张柏芝,或许不用多说,大家的脑海中,早都会出现她的故事!她和谢霆锋的那段,也是旁人的唏嘘声中早已落下帷幕。

本以为是牵手一辈子的爱情,没想到,还是错过。

离婚之后,张柏芝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好妈妈。

她会给孩子更多的照顾,会陪着孩子一起出去玩。

她会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会教孩子怎么做人

有人说,羡慕张柏芝,因为她有两个最疼爱她的儿子。对于张柏芝而言,人生最大的幸福,应该也是有两个讨人喜欢的儿子吧!

慢慢的,她也开始走出那段婚姻。

将近40岁的她,似乎也活的越来越年轻。

虽然有人说她的颜值不稳定,但是真的一直都是美的,这一点不可否认。

在照顾孩子的同时,她也开始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静,她会去画画

动,她会去滑滑板,会去做极限运动

会亲自给孩子做饭

估计这样全能妈妈也是孩子的骄傲吧!

之前说张柏芝的故事,F姐说过,或许曾经她不是一个好爱人,但是她绝对算的上是一个好妈妈!

F姐觉得,或许当初真的是因为无知才会做出那样荒唐的事情,但是毕竟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她值得更好的人去爱。

好像,她真的找到了!

有传闻说张柏芝要和何孟怀结婚了?!

这个何孟怀呢,比张柏芝小9岁!据说最近两个人正在交往。好像还蛮亲近的!

他们俩人还经常在网站上大秀恩爱。

而且还有爆出,两个人要在10月份结婚!

不过好像这是一档节目啥的!

之后不久,张柏芝的官微也宣称都是假的!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张柏芝可以遇到爱她的人!可以借给她肩膀依靠的人。

之前谢霆锋又被问到张柏芝感情这件事的时候,他只回应了7个字:她好好的就行了。

或许只是最好的祝福吧!

错过的毕竟就是错过了。

当事人或许早都已经放开,放不开的,只是旁人而已

自从美女张柏芝被网络爆出艳照门绯闻后,悲惨剧就一向不断,先是跟前夫谢霆锋分手,后来又被爆出跟冠希令郎机场偶遇密亲照旧的图像新闻,从此萎糜不振,自绝于屏幕。跟着小谢闹出姐弟恋新闻,更是让张柏芝陷科很长时刻的失望当中。

不过,近期张柏又爆出了新爱情,传闻对象是位年青潇洒的小鲜肉,名叫何孟怀,比张柏芝整小九,尽管这对姐弟恋年纪距离跟谢王比较稍有差劲,但各种迹像显现,张柏芝的小男友既关怀又温顺,给了张满满的美好和关怀,他们常常相约外出旅行休假,大秀恩爱的相片,让很多粉丝们仰慕不已。

传闻张柏芝跟自个的小男友性情很契合得,就象小龙女跟杨过相同不离不弃,俩人的亲密关系已然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了。这不前几天就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张柏芝跟小鲜肉男友总算要大婚了,能够说这对姐弟功成名就了。比较于谢王的爱情还处于模糊状况的成果来说,张柏芝的豪情之路算是很顺畅并且满意了。这位大龄美女总算不再受豪情的折磨和日子的拖累了。

大美女张柏芝跟自个小弟弟成婚的音讯,本来很早就现已传到了前夫谢霆锋耳里了,有人想打听一下张柏芝的姐弟在小谢心中的形象,但小谢却说跟张柏芝离婚这么久仍是依然关怀着她的,究竟他的二个孩子依然是柏芝在带着,并且压力满是她一个扛。

既要作业又要带孩子很累很苦,如今总算听到前妻要结婚,他也很感到很欣喜和高兴,由于他总算能够把心里的一块心结给放下了,小谢也期望前妻过得美好。并用7个字“她好好的就行了”回答了此事!

言而总之,不管是谢霆锋,仍是张柏芝,粉丝们都仍是关怀两人的现状的,究竟作为大众人物,并且仍是自个的偶像,他们都期望自个的偶象家庭美好,日子满意,互相都能有一个好归宿。

锋菲恋复合的消息刚刚被曝光时,张柏芝还在录制节目挣钱养家,当她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当时就病倒进了医院。虽然没有提到锋菲恋,但张柏芝还是在随后的节目中直接崩溃痛哭,泪流满面。而事后,张柏芝并没有明确表示对锋菲恋的不祝福,但她的通稿和展现出来的神态,表明了她的心情并不好。

说起这三个人的关系,也算是一个怪异而长的圈。谢霆锋与王菲在他14岁那年就认识了,后来两人谈起了姐弟恋。而谢霆锋却最终没能娶王菲,反而娶了同样分分合合的张柏芝。而“艳照门”爆发后,峰芝恋也结束。随后,谢霆锋与王菲复合……纠缠的十分持久啊!难怪张柏芝听说锋菲复合后如此伤心了。

而张柏芝在离开谢霆锋后,最近也交上了男朋友。近日,有媒体曝光张柏芝与小九岁的男友何孟怀交往甚密,甚至传出了即将完婚的消息。而这段恋情也被网友认为只是为了节目而炒作。毕竟俩人相识于综艺节目《女神的新衣》,而且合作很多,才传出来了绯闻。但何孟怀却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疑似认爱:他表示,自己是一个一根筋的人,一旦欣赏对方,就不会介意对方的过去,只会看到两个人的未来。这一字一句都暗合有“过去”的张柏芝,可以说,算得上是表白了!

而好事的记者也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谢霆锋,对此谢霆锋却非常淡定地说了7个字:她过得好就行。就这样把记者草草打发了,两相对比之下,很难让人不认为还是张柏芝爱得更深一些。

只是,现在张柏芝并没有正面承认过与何孟怀的恋情,希望这个有2个孩子的单身妈妈能够很快地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

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之间的故事一直深受网友关注,现如今,谢霆锋王菲热恋般甜蜜,张柏芝也有了新的恋情,网上曝光张柏芝将和小男友何孟怀10月底完婚,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张柏芝何孟怀是在某综艺节目中擦出火花,何孟怀更是告白张柏芝,两人还一起出游。

不过,虽然外界对两人的感情传的非常火,两人却没有回应。

而谢霆锋却回应称“她好好的就行了”。

也是,谢霆锋张柏芝已经离婚几年,张柏芝这些年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在大众面前,张柏芝完全没有独身的失落,反而因为孩子们变得更加幸福!

如果张柏芝何孟怀能成,张柏芝就有个依靠了!不用凡事都自己独当一面。

〞她好好的就行了》真正好的话为了孩子最好复合,不过谢张中间障碍隔着,难以相处了,又加上圈内人氏有几个心慈手软顾及过自己孩子的感受,谢都是在父母各巡新欢中长大的,他家都是花花世界,所以各找各的幸福方能心安,何必追究什么亲情与道德呢。说实话,演员圈里几婚几离的家庭没几个不存在,也是他们带坏了社会风气,并没有给天下人做出好的榜样,反而是带头搞得妻离子散!反正我不恭维,都是高薪待遇起的反作用,好的在我心中我很尊敬的!

张柏芝自从出道就一直备受关注,她的容貌清丽脱俗、精致美艳,性格爽朗大气、不拘小节。以《喜剧之王》出道的张柏芝当年可是惊艳了很多人,清纯秀美。被周星驰形容为百年难得一遇的美女。除了柳飘飘,张柏芝还塑造过银屏上很多的经典形象。

此前,张柏芝在综艺节目中,被男演员何孟怀表白,一度感动到落泪。并在此后被拍到两人一起出游,让人猜测是否准备给孩子找后爸了。面对张柏芝的新恋情,谢霆锋回应说:她过的好就好。颇为无情,不过他恋情在身,不好过多的表态,也是可以原谅的。

早前,现年五十五岁的张柏芝妈妈戴莎莉(Shally Davies)被拍到烘焙用品店做店务员,芝妈先后开过酒吧及餐厅,但生意向来都由女儿柏芝出钱打点,所以赚亏也不在意。而生活又有孝顺女儿照顾,根本衣食无忧。可惜好景不常,年前柏芝与霆锋婚变后,她带着两个儿子先后移居加拿大和新加坡,暂离香港的一段时间,跟家人的联系也不像从前那么密切,经济支援更一度中断。

虽然,单亲妈妈柏芝最终决定回流返港,但她却要为口奔驰,密密接演内地综艺节目赚人仔,压力绝对不轻;而工作以外,她则将全部精神和时间,放在两个儿子谢振轩(Lucas)及谢振南(Quintus)的身上,可谓相当吃力奔波,难怪会忽略了娘家。

我觉得谢霆锋就是个2B,张柏芝本来就是个烂货,你既然选择人家就不要在意人家的过去!你为了个面子把自己的?老婆修了,可人家那么多年了为你照顾两个小孩子,还是一心想着你,你可好了非要勾搭人家有夫之妇王菲,让人家闹离婚,你表面风光,其实是个实在的伪君子!百年修的同船渡,你太自我了!

张柏芝的纠结在于,她输给了这样的王菲。一个世人认为二婚的,老女人。如果谢霆锋又找了个网红,那么,和郭富城这样,顶多也就是这样了。这三人的爱恨情仇,不是我们旁人可以体会,同时又隔着一个陈冠希。张柏芝是不是个好妈妈,我真的不想多说,太多普通女性也会如此,甚至更好。但她真的不是个好妻子,没有男人会理解她订婚后继续和未婚夫的好兄弟约泡,即使这样也得到了原谅,又再次和丈夫表示过的不再是朋友的这个泡友合照,理由就是冰释前嫌。不是说一定要女人依附男人,既然结婚了,那么两人就是一起的,你的冰释前嫌和丈夫商量过么?丈夫依然仇恨的这个人,你冰释前嫌了,那么你向着谁呢?在冰释前嫌之前你为了孩子和家考虑过么?如今,把所有的错扔给了曾经为养家而用命拍戏的男人,孩子的父亲,他在婚姻中毕竟没有原则性的过错啊。她接受不了谢霆锋复合王菲,因为她接受不来她竟然输给了王菲。这一点或许谢霆锋比我们更了解张柏芝,否则我们用世俗的眼光都认为张柏芝比王菲好看就可以做出选择,可谢霆锋做出了我们不能理解的选择,总有他的想法。或许谢王根本不会走到最后,所以王菲根本没想结婚。张柏芝在听到谢霆锋家给出的复婚信息,马上归香港谈复婚,即使她自己也知道希望不大。同时,张柏芝的水军在漫天炒作她和小男友的婚事,换来了谢霆锋一句七字回复,立刻第二天就辟谣了婚事,其实,这么多年来,谢霆锋根本就不想和张柏芝有任何接触,而张柏芝的种种,仅仅是想他给点点反应。说到这里,只想说,人确实都会犯错,可男女还是有别,有些错,或许真的不会得到原谅。贤妻良母,不能分割来读,一个不为家考虑的坏妻子,怎么可能是好母亲,她的劈腿和再次合照,亲手毁了这个家,也让孩子没有了父亲,过后再多的补救仅仅是应该层面的赎罪,而不是值得骄傲的宣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