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戛纳电影节开幕!啥?机器猫也来走红毯?

2017-05-18 11:08:44    布联网  参与评论()人

今天,全世界都进入戛纳时间啦,电影节最重要的是啥?

没错就是走红毯,按照布小联我往年的经验,场面宏大,逗比亮相!

什么机器猫居然也来走戛纳红毯啦?真的是活久见呐~

这发型、妆容、配饰还有一身的和服,拼出了新境界!

听说下图这位是《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的女主角,背上背个扇、手上拿个扇,是担心戛纳的海风不够吹吗?

下面这位把国旗做成旗袍还大玩性感镂空的女纸,让布小联我想起了当年某个穿国旗上身的女星,只想问一句:“国旗女,这合适吗?”

一种莫名的喜感~

怀着宝宝走红毯的冰雪女王~

还有在红毯阶梯上花式秀恩爱的闺蜜~

而我们的范爷本次成为了70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在此之前,范冰冰曾经6次走上戛纳红毯,给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普通大众对于她红毯造型的期待甚至超越了那些首映影片。

范爷当年的龙袍造型已经深入人心了,是跑不了的,而本次的淡蓝长裙虽然没有那么惊艳,但也清新淡雅衬托自己的女神气质。

洪金宝带着酷炫墨镜,一脸帅大叔的感觉,他的长子洪天明同学这若有所思的表情也是相当呆萌~

最后压轴的当然是,我们的春哥,这种中性带着妩媚的造型,虽然看着怪怪的,但着实令人惊艳!

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本次戛纳电影节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首页上页...456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