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主角又算什么?我只喜欢这些配角!

2017-05-16 19:21:35    紫墨轩  参与评论()人

《天下第一》上官海棠(叶璇饰)。天资聪敏、机灵、善解人意,她自懂人性,有记忆以来,便已经接受神侯的秘密训练。在十四年中,她学成琴棋书画,医卜星相,博学无比。

《美人无泪》苏马拉古(乔乔饰),即便只是一个宫女,这漂亮的五官还是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

《倚天屠龙记》周芷若(高圆圆饰)。周芷若并不是个好姑娘!但事实是,她也算是个好姑娘。柔弱如水,却又刚强若铁。本那么地温尔文雅,有点孩子气的俏皮,有点少女情怀的欣喜,还有一点爱哭鼻子,这就是周芷若的真正性格,她很孝顺,最后却失去了自己敬爱的师傅。远离了青灯古佛,失去了两个最爱她的人的关怀,没有了内心痛苦的挣扎,忘记了那滑落的眉笔。她其实很完美,可是,上天在创造她时,少给了一味物,那便是幸福。

《美人无泪》海兰珠(张檬饰)。小花旦张檬这两年作品暴涨,人气也随之飙升,机灵可爱的长相深得观众缘。

《美人天下》舞倾城(佟丽娅饰)。舞倾城像一朵牡丹,奢华且高贵;舞倾城像一盆昙花,只有那一现的美丽;舞倾城像玉兰,有着高雅的气质:舞倾城像屹立山巅的雪莲,不理世俗只愿携手情郎于天涯。佟丽娅美翻了。

《小鱼儿与花无缺》慕容仙(柏雪饰)。慕容仙给人一种现代小女生可爱的感觉哦,不古板。

《步步惊心》十三阿哥袁弘还记得那一段非关风月只为真心滴友情

《仙剑奇侠传3》紫萱(唐嫣饰)。紫萱,第一眼看见她,就感觉她如天仙般美丽且妩媚。痴情的女子让人我见犹怜。

《爱情睡醒了》沐之晴(戚薇饰)。这种玛丽苏电视剧很狗血,女主虽演到位了却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反而是这个衬托女主单纯的富家小姐更得人心。她的气场证明了一切,其实喜爱她的人可以亲昵的喊她一声:薇爷。戚薇因为嫁给韩国人导致流失了很多粉丝,很多人不喜欢她了,其实大可不必,跨国恋情有很多,戚薇在中国拍戏辛苦得湿疹是韩国欧巴李承铉给她送去帕芙欧珍肤膏感动到,闪婚后生下女儿“Lucky”,如今女儿都已经2岁了,夫妻也还是那么幸福甜蜜!

《丑女无敌》裴娜(毛俊杰饰)。她的“骚”她的屁股扭动能力,真的让在下佩服,还有那娇滴滴的声音,她就胸大无脑的典型。

关键词:配角主角喜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