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到底是“真人秀”还是“整人秀”?现在的综艺,把明星都当成了鸡

2017-05-16 13:40:37    娱乐财经  参与评论()人

自从《奔跑吧》第五季开播以来,几乎每一期出来都会迅速占领热搜,鹿晗和迪丽热巴之间的互动更是热度不减。

节目组为了制造cp效果,让两人之间的小粉红不断。

这样的剪辑效果让一些跑男粉纷纷被“虐”到,养眼又青春的搭档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度。

但是不可避免的引发了两边粉丝的对战,捆绑cp、倒贴炒作的说法层出不穷。

氮素,第四期的跑男一播出,竟然曝出鹿晗在水上撕名牌的环节用替身!

眼尖的网友迅速扒出,这个“替身”不是别人,正是鹿晗在节目里的“爸爸”邓超,这个名牌也是不能太显眼了。

这下就尴尬了,本来鹿晗因为腰伤坚持了前三轮,第四轮受伤才换邓超帮忙,结果节目组没将实情播出来,不仅没造成cp效果,却让鹿晗邓超热巴“背锅”。

随后节目组作出解释,是因为时长限制没有呈现。

此话一出,粉丝们并不认同,前几季有人受伤都很正常的淘汰了,或者交代清楚由另一个成员替代,为了刻意抄cp隐瞒就这样隐瞒受伤、欺骗观众吗?

听闻节目组对嘉宾受伤作出解释,李晨在前四季里面接连不断的受伤情况也被粉丝列出,让节目组一并解释清楚。

第一季李晨眉骨骨折先行退场,被网友在微博上骂。

第二季录制的时候胳膊被划出血口子,留下了永久性伤疤。

第三季收官时右手手指骨折。

第四季到韩国录制,胳膊脱臼,节目组都没有公开解释,有导演还发微博说粉丝玻璃心。

本来节目剪辑解释清楚就不会出现争议的情况,让艺人背锅,粉丝恼火,这又是何必呢?争议本来也不是节目的看点,却一次次的喧宾夺主。

前段时间,伊能静和秦昊夫妇就因为节目组剪辑问题被误会感情不和,伊能静晚上去看医生,秦昊:“去完了快点回来,我一个人搞不定。”

伊能静一天下来累到了极点,感慨自己其实挺难过的。

节目剪辑就把这两段放在了一起,不疼爱妻子的丈夫+疲累生病的妻子,任谁看了都会炸锅,太不男人了吧!

照顾小米粒时秦昊说:“每个人可能能力有限,我的能力只能给孩子这么多爱,再多的,不是我不想做,是我的能力在这。”

秦昊不负责任又有点无所谓的态度一下子就突出出来。网友们骂秦昊是个自私的混蛋。

伊能静马上出来澄清事实,是节目组没剪进去,夫妻俩表达了对节目组随意删减原话的不满。

完整版中秦昊对生病的伊能静有关心也又体贴。

秦昊也很清楚伊能静带小孩比他在外面辛苦,理解她也很尊重她。

《囍从天降》为了给节目制造看点,直接通过剪辑把贾玲塑造成了出门不带脑子,嘴上没有把门的讨厌鬼。

第一期里,贾玲的表现就是在车上就直说“怕冷、怕饿”。

而在入住贫困家庭时,孩子送上来珍贵雨水给她喝,她竟拒绝饮用,甚至说“你家咋这么穷”。

节目播出后,贾玲一系列无礼的行为遭到众多网友吐槽,就连盆友的爸妈都开始讨厌她,这让贾玲非常伤心难过。然而,这却是节目组故意剪辑造成的。

在被网友群起攻击后,贾玲发长微博还原事情真相。

为了真人秀的热度话题,有时候连小孩子也成了受害者。当年才七岁的黄多多,在节目组剪辑的预告片里“激烈指责”贝儿偷钱。

网友们竟然掀起了一轮#黄多多滚出娱乐圈#的话题。

但事实上多多非常懂事,疼爱贝儿的她去求阿姨给贝儿一双鞋。

耐心开导贝儿,不可以随便拿人家东西。

这样胡乱剪辑拿小孩子博眼球刷热度,俨然失去了节目的教育和成长意义,更为孩子们造成负面影响。

除了剪辑上引发争议提高收视率,现在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不再局限让明星展示才艺,一些奇怪、繁重的节目环节设置,让真人秀慢慢变成了“整人秀”。

八妹觉得这里面最整人、最重口的就属《跟着贝尔去冒险》了,各种平时看了浑身起疙瘩的虫子、蚯蚓、老鼠,明星们必须得吃下去……

大张伟吃牛蒡,吃出了下水泔水的味道,刻骨铭心的这辈子都洗不下去这味儿,八妹想象了一下觉得自己要吐了。

勇敢旅行、闯荡的张钧甯,面对蠕动的蚯蚓简直要崩溃,嘴里一直念叨:“我不要吃!”一旁的大张伟也是严肃的紧皱眉头。

吃完了蚯蚓的张钧甯真的是忍不住哭了,八妹佩服她的勇气,又心疼这个坚强的小姐姐。

不仅大老师忍受不了想罢录,乖乖看节目的网友们也忍不住说:没那个必要,差不多得了。

之前谢依霖也曾因为参加《我是传奇》,公开抗议节目组虐星,要退出节目。

因为节目里谢依霖要和几十只鸡同吃同住七天,每天只能吃鸡蛋。

鸡棚里的味道小宝贝们可想而知,又腥又臭,开朗耍宝的Hold住姐忍不住哭泣。

张一山跟山羊住在一起,山羊发出的声音和刺鼻气味,让他七天里每晚失眠,但是每天还要早起。

这样一看,《高能少年团》里的往脸上夹夹子还是“轻虐”了,谁夹得多就算谁赢,八妹看着脸都疼啊,一个都不想夹!

张一山大哥皮肤松弛,夹了38个。

王俊凯夹了41个,景甜心疼的说:“谁还敢来挑战这个房间!”

王大陆努力刷新王俊凯的记录,夹到49个,还调侃自己脸大。

而刘昊然已经密密麻麻夹了50多个,夹完脸都是通红。

这种自虐的环节真的是“高能少年”的价值所在吗?粉丝们按耐不住说节目组太过分了。

也有人不以为然,明星拿钱上综艺,环节又是自己选择要挑战的,受点罪怎么了?

但是,如果综艺节目都靠剪辑制造冲突、整蛊虐星,让大家看到明星们狼狈不堪、情绪崩溃甚至行为失控的状态,那么将来竞争的点就不是综艺的特色价值观,而是谁的节目更猎奇,哪个明星更出丑。

所以现在的综艺,难就难在长寿,争就争在受欢迎程度,不欺骗观众、不撕逼、不虐星,观众需要的是趣味,真的不是恶趣味。

喜欢的,就点个大拇指吧!~

首页上页...15161718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