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节目里爱笑、搞怪,唐艺昕和张若昀满足了我对甜蜜情侣的所有幻想

2017-05-11 08:24:00    艾爱说事  参与评论()人

自打最新一期《奔跑吧》播出完,小编也是不声不响地就被这个长着萌妹脸,却怀着汉子心的唐艺昕圈了粉儿

看多了《甄嬛传》里那个刁蛮无脑的祺贵人:除了撒泼打滚儿就是一言不合小拳拳捶你胸口

见过《西游降魔篇》里那个脑壳有包的花痴小师妹

也迷过《青云志》里一条红菱惊艳得张小凡春心萌动的田师姐

却万万没想到,真实的唐艺昕不仅不矫情不花痴偶像包袱摔一地,更搞笑到把“跑男”变成“德云社”

超强火力打嘴仗,白眼儿翻出新喜感,跟郑恺相爱相杀到连自觉见多识广的芭姐都要懵逼脸

被喷水还傻笑,被“毁容”就上演全武行,嫌弃脸比谁都搞笑,撕名牌又凶悍得不得了——唐艺昕,记住你是个女明星好不好!

让我们更关注的,是她和张若昀的爱情。

去年4月,全明星探曝光了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小情侣的恋情。

关于他们,坊间传闻两人相恋已有六年。其实很多真爱粉都知道,在两人未大红之前,微博上就各种甜蜜互动,不要不要的。

被曝光后,张若昀和唐艺昕的恋情就备受关注。张若昀曾在微博上晒出关于"她"的备忘录,这个"她"就是唐艺昕,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爱意。

本来只是觉得张若昀的情书写得非常好,但是直到我看完这期唐艺昕和郑恺的互动,才读懂了他的情书。

被郑恺化出“天山童姥妆”也不妨碍这姑娘笑出24颗小白牙

管他互怼,互虐,还是“能动手尽量不吵吵”,唐艺昕总能笑得像偷吃了糖的猫,让你单是看看都心情变好好

而平时,也是超级喜欢笑的,笑起来很甜

忍不住给妹子们截张图留给未来男票参考。

前方高甜预警!非单身人士请继续观看。

首先,据说唐艺昕的本名叫"唐婷"。氮素,这个不是重点。发现没,现在名艺昕,和男友若昀一样都有草字头、日字边。花式秀恩爱我只服这对!

此外,两人在脚踝处还有相同的纹身Love you as Love life.

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若昀和唐艺昕竟然共享同一个经纪人。

虽然这两人平时不怎么秀恩爱,但这些也太酷了好吗!

据说,两人是在红绿灯路口相识。眼尖的网友在看《花少3》时,发现张若昀直接摆了红绿灯在家里,纪念两人的初次相遇。

看到这,单身狗感觉战斗力不足,无法继续直视这些扎心细节了。最后,希望这对低调真实不做作的一对,永远快乐幸福!

首页上页...345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