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跑男成员这样高度评价迪丽热巴,怕angelbaby回归后地位不保(图)

2017-05-02 20:52:02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提到《奔跑吧兄弟》最新一季不知不觉,都已经开播了3季。对于新成员迪丽热巴在这一季之中的表现,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了?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奔跑吧兄弟》成员对,新来的迪丽热巴的评价。第一个就是以前一直在和baby组CP的郑恺,他对迪丽热巴的评价可是特别高哦!他觉得baby是一个阳光、向上、健康的女生。

在第一期之中嘉宾刘嘉玲她不过才和迪丽热巴接触没有多久,她就觉得迪丽热巴非常聪明很有前途。还有鹿晗还称和迪丽热巴非常默契,就连思维方式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们都年轻,态度都特别鲜明。看来这个鹿晗和迪丽热巴这个CP也是组的很默契,就连他自己都这样说了。再说《奔跑吧兄弟》队长邓超,他对迪丽热巴印象也是特别的好。

邓超都觉得迪丽热巴在节目之中表现越来越好,她漂亮她强壮她就是整个奔跑吧兄弟的一个荣幸。的确迪丽热巴刚刚第一次来《奔跑吧兄弟》的时候,在节目之中她是有点腼腆放不开。不过在后面的游戏之中,她很努力的融入游戏之中。在每一个游戏之中她都是特别卖力参加,没有矫情或是做作。

还有李晨、陈赫他们对迪丽热巴的评价也是很好,不知道baby看到了之后会是什么感受啊!虽然baby已经是《奔跑吧兄弟》的老成员了,从《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她一直都是奔跑吧着,只是这一季之中baby怀孕会在后面的时候才回归。可就是后面才回归,大家看过迪丽热巴的表现之后都表示想让baby继续在家带孩子。

刚刚开始迪丽热巴她没有上《奔跑吧兄弟》的时候,很多网友觉得baby表现还是可以的。可迪丽热巴来参加《奔跑吧兄弟》没有几季,大家就感觉到baby当初表现太假太做作了。迪丽热巴虽然没有baby这样情商高,不过迪丽热巴她给人一种很认真、踏实的感觉。就算是以后baby回归,大家也不要为迪丽热巴发愁了。

  不知道大家觉得迪丽热巴在《奔跑吧兄弟》哪一期中表现最好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