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当着上万人的面叫一名安保人员“滚出去”,我听不下去了!

2017-05-02 00:51:08    青岛热  参与评论()人

就在昨晚,周杰伦在西安举办了“地表最强”演唱会,在演唱会即将结束的时候,发生了下面的这一幕……

周杰伦:这位公安,把他的灯牌还给他!你维持秩序,为什么扔他的灯牌?这位公安,你不要乱丢我歌迷的灯牌,有没有听到?(观众欢呼)

周杰伦:嘿!我在跟你讲话有没有听到?你给我滚出去!(观众欢呼)

演唱会结束1小时后,周杰伦通过歌迷网官方微博进行了道歉:

周董的歌迷这样解释:

知情的安保工作人员讲述了现场情况:

也有现场观众这样说:

今天也有警界人士发微博表态:

公众号“小警之家”对周杰伦的道歉表示不满:

执勤民警或者安保保安扔灯牌的原因,是为了保护现场几万歌迷的安全!是为了维护后排歌迷能够正常看演唱会的权力!是为了保护这场演唱会,保护所有观众,包括台上这骂他滚的杰伦!而杰伦的这一句滚,不仅刺伤了演唱会现场放着“五·一”节不过,加班备勤为演唱会保驾护航的警察/辅警/安保们的心,更深深刺伤了像小警君这样警察歌迷的心。

周杰伦已经通过歌迷网微博“道歉”,但小警君觉得远远不够,我们都很愤怒,对这份愤怒,不是一个官微代发一条微博就能平息。

@共青团中央 发微博称:偶像爱护粉丝是真,武警、特警、消防、公安、保安…他们也是在爱护所有人。杰伦的一首歌送给假日里坚守岗位的他们:“ 拯救地球好累,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正如@共青团中央 提倡的,学会换位思考,多一份理解。

推理|离奇的爆炸?

如题

音乐家皮特的家中发生了爆炸案,所幸皮特没有受伤。

福尔摩伍在现场发现,爆炸的是一玻璃杯,里面装了一些火药。可是让人奇怪是的室内没有任何火源,也没 有发现引爆装置。皮特说自己当时正在练习一首小号曲,当吹到高音部分时,就发生了爆炸。福尔摩伍仔细观察了一下爆炸残留物,马上就知道凶手是如何引爆的。

请问凶手是如何引爆的呢?

关注 青岛热 回复爆炸查看答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