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一部戏让他走红,36岁娶小11岁娇妻,妻子颜值爆表

2017-04-19 11:46:44    星八妹  参与评论()人

《人民的名义》自开播以来,受到各路观众的追捧,收视率一路走高。这出反腐剧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反腐力度开始加码,抽丝剥茧般地渐渐靠近了“大老虎”,情节发展也更加牵动人心。该剧是今年以来电视剧罕有的好成绩。该剧的制片人兼演员就是“阳光父亲”高亚麟。

一说起高亚麟,吃瓜群众立马想到当年热播电视剧《家有儿女》,在此剧中饰演好爸爸夏东海的高亚麟,素来以“阳光父亲”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次戏路换成反贪剧里的大boss,让网友高呼不习惯,“高亚麟变坏了”登上热搜。《人民的名义》走红之后,高亚麟也成功向制片人转型。

今年47岁的高亚麟,2008年正月十五与小她11岁的女演员时玮结婚,当年高亚麟36岁,时玮才25岁。在拍《家有儿女》前,高亚麟是光棍一个,凭该剧让他一夜成名,回忆起二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高亚麟说当时是在一个茶馆,跟二人共同的朋友一起喝茶,从见到时玮的第一眼开始,高亚麟感觉自己就喜欢上了对方,当年时玮才21岁。

高亚麟和时玮表白的过程也充满了戏剧性,时玮说,高亚麟太“贼”了。当时是晚上十点多钟,高亚麟送时玮回家,在路上高亚麟就把打算和时玮处男女朋友的想法跟时玮说了,并且还很严肃的强调说“我的岁数不合适跟你花前月下,我们要以结婚为目的去恋爱”,时玮说当时她就被高亚麟的真诚打动了。

高亚麟和时玮交往的时候,当时正在播《家有儿女》第二部。时玮就把自己跟高亚麟的事情和爸妈说了,并且告诉父母说是电视剧中演宋丹丹老公的那个人,让爸妈留意看一下。结果麻烦来了,那天时玮的爸妈看的那一集《家有儿女》中,出现的是宋丹丹剧中的前夫,时玮爸妈把演“胡一统”的演员当成高亚麟了,于是坚决不同意。

时玮说当时爸妈特别气愤,打电话让她赶紧回家,问她是怎么想的,里面那个人“刘星的爸爸”岁数也太大了吧。时玮被搞得一头雾水,又哭笑不得,费了好一番功夫解释,爸妈才明白了原来自己女儿谈的男朋友是“夏东海”,这才同意了二人的恋情。交往四年后,两人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