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郭富城婚礼现场曝光 与新娘深情对视

2017-04-19 02:12:01    搜狐  参与评论()人

搜狐娱乐讯 4月18日,郭富城与方媛的婚礼在半岛酒店举行。张智霖、袁咏仪、邱淑贞等明星出席。身穿中式礼服的方媛与郭富城深情对视尽显甜蜜。

郭富城与方媛甜蜜对视,方媛发福疑似怀孕。

据悉,4月16日,他在北京出席完“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二天即返港为今天婚礼作准备,而方媛今天凌晨在社交网站上传红色新娘鞋已泄露行礼喜讯,新娘子方媛可能因为今天行礼,心情也见紧张,深夜都还没有入睡。

郭富城与方媛于上月在港注册登记,刚拍完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于月初返港即忙于筹备婚礼。

郭富城方媛婚纱照也随之曝光。

郭富城与兄弟团合影,今晚婚宴城城坚持低调,筵开四、五席,除了双方家人,获邀圈中人仅得小美、张智霖、沈嘉伟等见证他踏入人生新阶段。

邱淑贞现身。

邱淑贞女儿沈月亮相。

袁咏仪和张智霖。

袁咏仪获得张智霖迎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