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一教堂关门两周 为保护八只新生蓝山雀

2018-06-20 10:50:06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8日报道,在英国德文郡一座名为圣托马斯·贝克特(St Thomas Becket)的教堂内,有八只新生的蓝山雀在牧师讲台里筑巢。为保护这些鸟儿,教堂关闭两周。

教堂维修工托尼·巴滕(Tony Batten)最先发现有鸟儿在摆设台周围飞,随后在讲台里发现了这八只新生蓝山雀。为了避免打扰到它们,教堂随即决定向公众关闭两周,教堂铃声也全部暂停。

在此期间,教堂仍会举行一些仪式,但会缩短仪式时间,也不会使用风琴。每次仪式过后,教会社区成员会为这几只蓝山雀祈祷。

当地野生动物摄影师科林·萨金特(Colin Sargent)在鸟儿即将发育完全时为它们拍下了照片。现在,距离蓝山雀被发现已过去两周,这些鸟儿已羽翼丰满,安全离开了教堂。(实习编译:许玮娴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