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多地遭遇高温天气 银川气温超35

2018-05-16 13:41:06    光明网  参与评论()人

5月15日,宁夏银川现高温天气,最高温超过35摄氏度。记者在银川火车站广场用温度计测量,温度达到35摄氏度以上,人们顶着烈日出行,直言:太热了,有点受不了。宁夏气象台2018年5月14日15时5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日下午,银川和石嘴山两市大部、吴忠和中卫两市北部最高气温达35摄氏度以上。

5月15日,今年首轮高温天气正影响福建大部地区,为了给许多前来游玩的市民和游客消暑降温,福州三坊七巷景区启用了被称为“大空调”的喷水雾装置,为景区降温。当日,福建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Ⅲ级”。

5月15日,北京,游客顶烈日游览天安门广场。当天北京艳阳高照,午后紫外线照射强烈,最高气温30度。

5月15日,市民头顶烈日出行。连日来,湖南长沙持续高温,最高气温飙升至35℃。

5月15日,出行的女孩换上夏装,清凉出行。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首轮高温天气正影响福建大部地区,本次高温天气过程出现时间早、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当日,福建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Ⅲ级”。

5月15日,青海西宁迎来高温天气,民众纷纷换上夏装,清凉出行。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