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外媒:特朗普一意孤行带来战争乌云

外媒:特朗普一意孤行带来战争乌云
2018-05-10 11:01:03 新华网

英国金融时报网5月10日发表该报专栏作家爱德华·卢斯撰写的题为《特朗普一意孤行带来战争乌云》的文章。文章说,5月8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几乎要对伊朗宣战。有人把当前局面与伊拉克战争前的酝酿阶段相提并论,这令人担忧。

请记住5月8日这个日子。历史可能会记住美国在这一天放弃了其对盟国的信念。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让华盛顿——而不是德黑兰——违反了一项国际协议。几十年来头一回,美国在没有任何欧洲伙伴支持的情况下行事。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是在英国、西班牙等国的支持下发动的——美国还曾半心半意地试图争取法国和德国。相比之下,特朗普使美国孤立于其他所有西方国家,而没有付出与盟友协调的任何努力。还有谁能让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