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打脸!美网友扒出特朗普5年前反对攻击叙利亚的言论

2018-04-15 19:43:24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1523708959611564.jpg

海外网4月15日电美国当地时间13日晚间,美军联合英法对叙利亚实施“精准打击”,100余枚导弹向叙利亚大马士革及其他多个目标发射,以作为对叙利亚“化武袭击”的回应。当地时间14日,美国民众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活动。民众举着反对战争的牌子,高喊呼吁叙利亚和平的口号,聚集在白宫门口。从纽约到洛杉矶,数十座城市民众走上街头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叙军事打击。他们沿途拉起叙利亚国旗、高举写有“叙利亚不要战争”、“特朗普是战争动物”等的标语牌,高喊反战口号。

111.jpg

对于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美国国会内部以及美国媒体也出现了不少批评声音。民主党参议员凯恩称其行动“鲁莽”和“非法”。在特朗普所属的共和党内,众议员托马斯·麦西则直接称其“违宪”。美国媒体则纷纷担忧特朗普的行动会使美国重蹈覆辙。

而打脸的是,有美国网友扒出2013年特朗普的推特,当时的画风却是这样的:

推特3.jpg

奥巴马总统想要攻击叙利亚的唯一原因是为他那愚蠢的“红线”声明挽回面子。不要攻击叙利亚,拯救美国。

推特1.jpg

奥巴马总统,不要攻击叙利亚。这没有什么大不了,保存你的实力为更重要的那天做准备。

推特2.jpg


再一次,对我们极其愚蠢的领导者说,不要攻击叙利亚。如果你这样做了,很多不好的事会发生,而美国不能从战争中得到任何!

今天,当同样的话从美国民众口中说出,对象却是特朗普自己,不知道他本人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