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说沙特联军空袭导致14人死亡

2018-04-03 00:31:02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开罗4月2日电(记者陈霖)萨那消息:也门安全部门说,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日空袭了也门红海港口城市荷台达一处营地,造成至少14人死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记者,受到袭击的营地位于哈利区,住着流离失所者。还有9人在空袭中受伤,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

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近期频繁轰炸也门目标。上月,联军曾对也门多个目标进行空袭,导致数十人死伤。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占领该国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也门局势进一步动荡。根据联合国机构近期公布的数据,自2015年也门局势升级以来,有近万人死于战火,200多万人流离失所。

关键词:也门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