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外女司机在围观群众怂恿下强行挣脱拖车逃走

国外女司机在围观群众怂恿下强行挣脱拖车逃走
2018-03-09 09:21:06 中国日报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一则视频显示,在一群粗暴的围观者的怂恿下,一名女司机开车强行挣脱拖车,逃避罚款。

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一处住所外,有一群人正在围观一辆拖车上的黑色轿车,并怂恿该车女司机挣脱拖车。在拖车司机在继续将链条固定在其他车辆上时,有人反复喊道“快挣脱啊”等各种怂恿言语。在围观者不断地怂恿下,这名女司机不断挣扎着挣脱拖车。突然,她的汽车从拖车上挣脱了下来,在街上颠颠晃晃了几下后,她一溜烟飞快地逃走了。

围观之人见状向拖车司机尖叫着,也有理智一些的人劝人们冷静一下。视频最后显示,拖车司机上了车准备离开这一“狂热”的现场。这段视频拍摄位置不详,但此事似乎是发生在美国。(实习编译:鲁明 审稿:田瑞哲)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