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惊魂一刻!狮子与孩童玩耍时袭击一名小女孩

惊魂一刻!狮子与孩童玩耍时袭击一名小女孩
2018-03-09 09:21:06 中国日报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在沙特阿拉伯吉达(Jeddah)的一个节日期间,数十名儿童在狮笼中与一狮子玩耍,孩子们和狮子一起跑来跑去,十分欢快。突然之间,游戏仿佛变成了野生动物的一次“猎杀”,狮子扑向了其中一个孩子。但有惊无险,狮子并没有伤到这个小女孩。

据报道,这只狮子被带到沙特阿拉伯吉达以供参加节日的孩子们娱乐。孩子们纷纷进入了狮子笼与狮子一起玩耍。但玩耍间隙,狮子将一个身着黑色上衣和格子裤的女孩挤在墙角,后腿站立扑向小女孩,用爪子抓着小女孩的头。视频显示,小女孩被吓坏了,不停地尖叫着。

之后围观者成功地将其从狮子身上拉下来才得以脱险。但驯兽师表示,这只6个月大的狮子利爪已经移除,所以不会伤到小女孩。狮子袭击事件发生后,吉达政府暂停了该次活动,并着力开始调查此次事件。(实习编译:李琛 审稿:田瑞哲)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